close

6.jpg 

很開心收到FG試用「KATE CC多機能潤彩唇膏色號06正品,體驗新品唇膏。

打開時,淡粉紅的質地

先試用在衛生紙上,輕微塗一層,在衛生紙上為粉紅色喔

再過一陣子,有變成再亮一點粉色 還蠻令我驚豔的

因為和質地沒有甚麼色差

塗在手上,淡淡的櫻花粉

真實塗在嘴上

是個很少女的粉紅色,好像情竇初開的少女,羞澀的顏色

很有少女心,而且隨著唇色溫度不同,好像會有不同的顏色效果

塗兩層后,會有提亮唇色的粉色,就是有血色不會太誇張

這款我愛一個優點,就是有SPF19 PA++,防曬UV功能

近幾年太陽毒辣,可保護嘴唇防止紫外線曬傷

我是個唇膏粉紅控

不愛太艷麗的顏色,所以此款是我最近的心頭肉

雖然有潤色效果,本身是護唇膏滋潤還是看的見

塗一層有修飾一些唇紋,蠻保濕的。

發現隨著時間過去,我的唇色會不同

圖一層是淡粉色,塗兩層是亮粉色

會變得很顯色,滋潤效果比較明顯

而且好塗抹,不會用掉一堆質地,

外殼設計上,用後不會亂沾護唇膏,質地做得挺扎實。

如果搭配淡妝,真的會很有精神

是屬於比較親近平和的妝容

表現上是個CP值很高的唇膏喔

 

會讓人很自然甜美的唇妝,少女心啦

 

安琪拉所發文為自己之使用心得分享

並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以個人的肌膚膚質為主作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