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夏天也太熱了吧!是酷熱!

出去走一圈,我都飆汗了~很怕黑了一圈,真覺得防曬超重要!

這次ELLE6月的主題是:防曬

日頭這麼炎,不好好保護我的皮膚,將會面臨曬黑、曬傷、曬老的危機

日積月累,會增加斑點和皺紋的產生

防曬的選擇也是日益重要,根據需求選擇防曬係數、對抗紫外線 SPF 及防曬黑 UVA、 UVB

  •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指的是抵抗UVB的防護時間有多長,如SPF30的防曬品,表示可防禦紫外線300(30*10)分鐘。PA值+號越多保護的指數就越高。

如要深層了解防曬係數的說明,我找到一篇部落格的說非常清楚,請連結:

http://b303094004.pixnet.net/blog/post/118336604-%E9%98%B2%E6%9B%AC%E4%BF%82%E6%95%B8%EF%BC%8C%E7%9C%8B%E4%B8%8D%E6%87%82%EF%BC%9F

現在來分享6月的防曬使用心得,共有16樣(真多阿,真心覺得ELLE對我們好好)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SPF50 PA+++

13.jpg

質地白色乳狀,延展性佳,不泛白塗完後不泛油光

因為是醫美品牌,使用很溫和不刺激

有提亮膚色,但時間久了就很自然了

敏感肌的我用了也很放心

SPF50 PA+++,外出踏青很適合使用喔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SPF50 PA++

      4.jpg

質地白色乳狀,偏保濕,塗完我覺得有點厚重

膚色會提亮了一點,完妝後感覺有點油光

對我而言,覺得夏天使用有點厚重,不過香味很舒服

KIEHL’S契爾氏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

      17.jpg

質地白色乳狀,很好推勻,推開後不泛白

清爽不油膩蠻清透的,後續底妝也不會打架

無香味不刺激很放心的使用,因為高係數,我在外出一天,沒有曬黑

超好用,如果有特價會想要買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 SPF50 PA+++

      6.jpg

質地淡粉色乳狀,有淡淡的香味

好推勻,有光澤感,比較保濕

後續在上底妝必須要壓蜜粉控油,妝感會比較輕透

上妝後,膚色會很漂亮說,好像不會曬黑

REN 鮮果C亮采BB霜 SPF15

      10.jpg

質地自然膚色乳狀,延展性佳好推勻,物理性防曬無刺激

有淡淡的香味,很溫和

塗上後,泛紅被遮住了,也不會厚重,肌膚有明亮有氣色

底妝看起來有光澤感,我蠻喜歡這種自然氣色的美肌的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SPF50 PA++++

      11.jpg

質地白色乳狀,塗上有保濕感,上底妝很服貼

因為沒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使用沒有敏感很安心

不泛白,但偏保濕,如果沒有蜜粉控油,很容易就出油了

我覺得不適合夏天使用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精華

      14.jpg

質地白色乳狀,塗上不泛白,超好塗抹

清爽不黏膩,很快就吸收,有淡淡的花香好聞

完妝不厚重,在太陽底下走也不會悶熱長痘

好用!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SPF30

      16.jpg

質地白色水狀,延展性佳,塗開不泛白

此款純物理性防曬,我是敏感肌完全不刺激很溫和

沒有油膩感,也沒有酒精味,很好吸收無負擔

真的很好用,我用了超級喜歡

SPF30 ,外出也適合用

SHISEIDO資生堂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SPF50+ PA++++

      2.jpg

質地白色乳清狀,延展性佳,清爽不黏膩

防曬係數SPF50+ PA++++,此款防曬力真的很強

塗在身體上,不會很黏吸收度也快,不泛白不咬手

沒有穿外套,在太陽底下跑跳一整天,沒有曬黑喔(3個小時塗一次)

就算流汗了也不會油膩,真的很推薦!

ORIGINS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只有SPF20 PA++

      15.jpg

質地淺膚色乳狀,有淡淡的草本香味,不刺激過敏

延展性好,很好推勻在臉上

塗上肌膚提亮了一階,過幾分鐘後變成自己的膚色喔

只有修飾提亮的感覺,如果要遮瑕完全不夠喔

只有SPF20 PA++,很適合去買早餐或是上班騎車到公司的路程

需要2個小時後不斷塗抹,才有可能不會曬黑喔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SPF50/PA++++

     12.jpg

質地白色乳狀,SPF50/PA++++

偏保濕吸好推勻,但不會泛白夾著淡淡的珠光

完妝後有光澤感,但偏保濕底妝有點厚重

建議春秋使用,或是化妝水後就直接上應該就會剛剛好

GUERLAIN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SPF50 PA+++

      3.jpg

自然潤色乳狀,易於推開延展性佳

塗抹後微修飾膚色,氣色變好,我的泛紅也可被遮住

不會太油膩,後續我直接上蜜粉就很清爽

SPF50 PA+++就夠撐外面一天了,因為我有用蜜粉控油,所以妝不會太花,很自然喔

am+pm 牛爾 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 SPF30 PA++

      7.jpg

質地白色水狀,清爽不油膩,不泛白咬手

使用後無負擔,塗完也沒有皮屑,之後上底妝也沒有很厚重

SPF30 PA++,平常外出買東西及上班就可以使用這個係數了

Sulwhasoo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精華

       5.jpg

質地淡白色凝膠狀,延展性佳,輕推很快就吸收

清爽不油膩,臉部肌理有保濕水亮感

塗上時有冰涼的感覺,超適合夏天使用

含有珍貴白蔘皂苷,好像長時間使用能使皮膚漸漸白皙,目前還在觀望中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8.jpg

質地為淺粉紅色凝凍,中間有白色的按摩膠囊

推開會慢慢融解在臉上,在臉上有淡淡的保濕膜

清爽不油膩,吸收度快有透亮感,臉部水嫩柔軟

隔天起來,肌膚看起來很白皙保濕喔

還蠻喜歡的。

RENE FURTERER Okara恆采修護液 

      9.jpg

頭髮的防曬液喔,是免沖洗式的護髮

我的髮質又硬又乾燥,燙染後很粗糙,洗髮後或出門前都可以用

輕鬆噴一噴,髮尾柔順保濕許多

髮質修護看起來有光澤感,還有淡淡的香味

方便瞬效修護,使用後雙手也不油膩。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