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女人天生都愛美,不管是身材、皮膚、頭髮,從頭到腳都要美美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頭毛,髮型對一個人的印象非常重要

一開始看到你真的就決定你的氣質,真的喔!!身邊的男性朋友曾經跟我分享過~

但、是,一個人的髮型再漂亮,但沒有好的髮質真的失敗了一半了......

其實不只是女人,男人也超級愛美(真的...)

一年n次染燙根本是現代人的常態,像我9月就去整理我的頭毛了

燙1個S+染個咖啡紅,想漂漂亮亮的,提高我的自信心阿

所以為了有下下次的染燙髮,避免髮質全部損壞

事後保養真的很重要低!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透過這次試用我才了解到咖啡因也可用來洗頭毛耶

平常只知道喝咖啡提神,卻不知道咖啡因也有其他用途,著實令我驚訝!

產品為原裝德國進口,無矽靈、無螢光劑、無重金屬、無防腐劑

親膚性,不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膜,透過這罐我也了解:頭皮酸鹼性是維持頭皮健康的關鍵!

咖啡因可以活絡毛髮 強健髮根耶!並使頭髮蓬鬆,調解髮質!(太驚訝了!)

學到了一課了!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檢測

產品成分 結合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添加維他命B3、B5及薄荷高效滋養保濕成分可強化頭皮防護力

活髮、養髮、健髮、護髮、洗髮一瓶搞定

收到產品時,外觀長這樣

1.jpg

容量250ml,長的一副感覺是天然的氣質(哈哈我覺得啦)

 

產品標章通過歐洲CPSR化妝品安全測試

看了很安心

成分有咖啡因、維生素b3及b5、薄荷、檸檬精油、甘油

 

 

開口貼有印章,為德國原裝進口

很方便直接打開就可以取用洗髮精的ml數

2.jpg

可以參考下面的洗髮步驟,讓頭皮深層潔淨喔

每天使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2分鐘、可代謝老廢角質、通暢毛孔帶入有效成分、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我取用時可依個人頭髮長度調整喔

我的頭髮是中長髮,我用一個5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質地為透明液狀,有濃厚的薄荷香味夾雜著咖啡的香芬

很耐人尋味,濃厚卻不刺鼻,我一聞我就愛上這個味道

所以最近就很愛用這罐,聞著就舒心了

加水起泡後,不斷搓揉泡沫蠻豐盛的

 

4.jpg

先在髮尾塗抹後,就開始全部洗全頭了

邊洗邊有薄荷味道,頭皮有清涼舒爽的感覺

在炎熱的夏天使用,很舒服

泡沫越洗越多,我會依照使用方法:停留2分鐘,再沖洗掉喔

泡沫多就有效清潔毛孔髒污、去除多餘油脂

沖掉後,我會再上後續的護髮乳洗完全頭

泡沫很易沖洗,洗完真的感覺頭皮整個呼吸

很親膚性,溫和舒適不刺激

洗淨力很強,油汙整個沖走了

吹完頭髮,比以往蓬鬆豐盈

下面洗髮前後對照,一看就有感覺了

以往塗上護髮油後,仍有些毛躁,沒想到使用咖啡因洗髮精髮質看起來好好

5.jpg

摸起來挺滑順的,就是很健康的感覺

咖啡因強化髮根、活性注入髮根、激活頭髮生長

使用一次不可能立即見效,必須長期使用

大概使用了3次,我覺得髮尾部分比以往強健說

以往染燙後1個月,就會開始斷髮、掉髮(因為髮質明顯受損)

沒想到這次使用後掉髮層度不高,髮根也比較強韌

而且洗完隔天,出油速度有比較慢,有控油

我還蠻喜歡這罐的,而且溫和不刺激我愛的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