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身我是個肥皂控,接觸到手工皂之後

就開始知道手工皂的好

天然的潔淨力是最溫和,能讓肌膚最無負擔不刺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成分含天然保濕因子, 低溫冷製,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

橄欖油、檸檬精油、蘆薈、荷荷芭油、茶樹

皂基為植物,對肌膚負擔較少

天然植物精萃「淨荳」細緻無痕, 打擊臉部、背部、臀部的擾人荳荳

之前不知道怎麼了,臉部痘痘一直冒出

現在不冒了,但留下的痘疤讓我很疼痛

長痘痘最害怕的事會再復發,對保養品的選擇格外重要

試用

我洗了這個肥皂真的很喜歡

試用

先來分享它的產品照片

2.jpg

正貨,盒裝

每塊含有15顆青檸的天然潔淨力

打開後,為綠色圓形固態皂

3.jpg

很衛生的用膜包覆住

 

4.jpg

先用水沾濕,在手心搓一搓

5.jpg

6.jpg

微小的細緻泡沫

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的檸檬香氣撲鼻而來

因含有青檸茶樹的成分,味道超級清新好聞

有醒神的感覺

再來塗抹在臉上

7.jpg

泡沫其實會越來越濃郁

輕柔按摩搓開

泡泡延展性很好

空氣中充斥茶樹夾雜檸檬香味

真的很舒服療育 每次洗我都覺得很開心

而且皮膚一接觸後真的很涼爽 對長痘痘時的肌膚在舒緩也不過了

洗完後

暗沉感突然消失了一樣

深層的洗淨臉部髒汙,帶走一整天的油汙

讓毛細孔暢通

放一張使用前後的照片

8.jpg

肌膚光澤度變亮了,痘痘看起來不明顯

皮膚毛細孔感覺小了點

洗淨後的涼爽感仍然存在,痘痘舒緩了不少

因為青檸精油能控油淨痘, 茶樹精油能戰荳尖兵

肌膚摸起來很估溜不會特別乾燥

含天然果酸比較保濕

因為檸檬有維他命c 能淡化痘疤

我真的很喜歡洗完感的清爽感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9.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