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很開心收到痞客邦的體驗,這次收到的是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

茱莉蔻Jurlique之前就有買過了,產品來自澳洲有機農莊,理念強調生態有續, 從原料到產品製程的一致性,並採獨特菁植萃取技術,

完整萃取了大自然活力的最高能量,從根本改善膚質狀況,呈現水潤、柔嫩及明亮肌膚

今天分享的是肌源活化前導露 

其主要成分為「 藥蜀葵 」, 生長在野地沼澤的藥蜀葵根部充滿豐富的黏性物質 ​​​​​​,神奇黏液為植物的蛋白多醣,

可維護細胞健康增強修護與免疫力

添加於保養品能使肌膚強化飽水度,並調理肌底提高後續保養品吸收力,更增加防禦功能發揮抗氧功效,使肌膚水亮充滿活力光采。

此化妝水為前導性質,能有效把成分導入肌膚裡,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帶有薰衣草、天竺葵、檀香木的中性香氣,

給肌膚滿滿的養分,強化保濕、活絡、調理

1.jpg

這次收到內容物為小樣10ml,是正品的迷你版

雖是體驗瓶,包裝也不馬虎

2.jpg

外觀為玻璃罐,黑白簡易帶出簡約質感,呈現天然植萃

使用方式: 用於化妝水後和精華液前 

打開瓶蓋,輕倒在化妝棉上

3.jpg

顏色透明液態狀,為濃稠

味道有股天然草本的清香,我在想應該是藥蜀葵吧

聞起來相當療癒紓壓,放鬆阿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了喔,用量非常省

味道真的很舒服,最近一直下雨濕度較大

本以為怕會吸收慢,沒想到在肌膚上擦拭後,吸收度很快

帶給肌膚是那種充滿水分的保濕,給肌膚解渴一樣

4.jpg

跟他家的前導露比,這罐真的吸收度很快

肌膚因為保濕有股明亮的感覺,很水潤,飽水度超好,不黏膩

我是混合敏感肌,使用後臉部舒緩不乾燥,重要的是沒有濃重的酒精味

使用後,不會讓我肌膚造成過敏泛紅和致痘

後續在上精華液,我的保濕度就足夠了

假如早上在上妝前使用,我會用在手上按摩以手掌溫度吸收,妝感超級好,超貼妝

那種不乾澀飽水的肌膚,摸起來就是很滑嫩

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10ml的份量我使用概約10天

這期間我的肌膚感覺比較穩定了,有調理肌膚的感覺,比較沒有長痘痘,肌膚保濕做足,其實就夠了

5.jpg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到下面官網和FB參考看看喔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