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謝謝「阿皂屋」提供「毛孔淨化抗菌摩擦皂」

我是手工肥皂控,很喜歡肥皂留在肌膚的清爽感受

沒有太多的化工原料,能夠降低肌膚過敏的機會,是我的首選

這次收到阿皂屋抗痘摩擦皂,令我感到非常驚訝

打破以往肥皂硬皂的印象,外觀是非常Q彈的軟皂

外表還是個愛心的,多麼少女心啊---

 

首先,先來開箱

1.jpg

皂體為45g,成分含有天然海藻醣、植物纖維、椰子油、日本矽藻土

為弱酸性ph5.5,對肌膚是最親膚的

嚴選無負擔的天然素材

3.jpg

打開後,充滿甜甜的草莓香氣

濃濃的味道讓我想要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甜(哈)

倒在盤子上,真的很像果凍耶

摸起來真的是軟的,而且非常軟Q

4.jpg

實際拿起來使用,非常好拿取

輕巧方便,摸起來的手感真的突破傳統印象,以往制式的肥皂外表變成這麼有創意的軟皂

多麼新穎阿,對於我常用肥皂的人

當然多了新鮮感阿

2.jpg

先在手上搓揉,馬上就有細小微粒的感覺在我手上

可能是這些細小顆粒,所以產品標榜可以摩擦鼻頭,摩擦粉刺說

也是啦, 因為他叫摩擦皂阿哈

很快的,馬上就有泡泡產生

非常容易起泡,泡泡的細膩度還不錯

還充滿草莓的氣味,真的好療癒

 

5.jpg

實際開始用在臉上,我會先以摩擦皂輕揉搓在肌膚上

10.jpg

因為輕巧愛心的造型加上軟性材質,非常人性化的在鼻子部分好搓揉

尤其加強鼻頭的部分

11.jpg

配合臉部角度,這顆皂倒是挺方便的

邊搓可以感覺到細小顆粒跑出,我會按摩3分鐘讓老廢角質跑出

更新角質,使髒汙和粉刺快快排出阿

雖然有顆粒感,但有親膚性,不會很粗硬得不舒服感

因為去角質最怕的是讓肌膚傷害,增加泛紅危機

9.jpg

 

沒多久,濃密泡沫出現,非常讓我有成就感

因為泡沫才能深層潔淨毛孔,排出一天的髒污

而且這款還配合日本矽藻土,能夠吸附油汙

最後我會用水沖淨,也非常好沖洗,帶走髒污及油汙,臉部立馬清爽

12.jpg

洗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肌膚從底層洗淨的舒適度無法比擬

夏天的黏膩感都被洗淨了,清爽而且不會很緊繃

臉部肌膚摸起來的感受很乾淨,能夠深層潔淨毛孔,毛孔有變小了一點

因為有去角質,粉刺倒是洗掉了一些說

這種舒適感,讓我非常喜歡,由其不會因洗淨造成的泛紅過敏

而且,非常適合抗痘的人使用

我用了幾次後,本來痘痘的地方比較小了(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嗎?)

肌膚每天洗乾淨,都變不粗糙了,顆粒感比較少

隔天出油量也不像以往的油膩,很喜歡這樣的感手

因為洗得乾淨,臉部明亮的感覺有增加了,對後續保養部分,真的比較好吸收

真的是洗臉皂推薦!!

7.jpg

阿皂屋抗痘摩擦皂,我真的覺得不錯用!!

分享給大家----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