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很開心可以體驗COVERMARK的化妝品,上次使用過COVERMARK的產品

印象還不錯,且來自日本品牌就覺得安心

這次收到「柔紗潤澤粉底」、「極靜修護卸妝油」、「隔離霜」

光從產品的包裝精緻度就能顯示出專櫃質感與用心

 

17.jpg

此卸妝油質地為油狀,味道不刺鼻,流動性好

用量1個硬幣大小,很好推輕輕按摩就能溶解出彩妝

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熏眼,而且不會刺痛過敏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用!如果畫個稍微濃的彩妝就能卸除得一乾二淨

卸完有清爽乾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也很舒壓

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是定裝隔離乳

雖然寫隔離乳,但質地是白色異體狀,流動性佳

而且我覺得質地有種微亮的感覺,塗在臉上很快就推開

且不黏膩的清爽感,在夏天妝前使用算不黏了

防曬係數有SPF38/PA+++,這款有防水喔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用

目前用了幾次還沒有致痘,是安全品

妝感也很服貼,平常外出就可以了

16.jpg

接下來進入今天的主角「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我超級喜歡這個品牌的外盒

很有質感,黑色加金漸層的設計,讓人有優雅的神祕感

拿在手上化妝就有一種貴氣

哈哈

15.jpg

先來看粉撲,觸感摸起來細膩軟綿

一手可掌握,抓粉強

14.jpg

實際摸起來粉質細膩,顯毛孔普通

本怕膚色會不會跟我不合,後來用在手上卻還好

11.jpg

接著,我就化完妝

開始撲在臉上定妝,粉撲撲在臉上挺舒服

不會刺刺的

12.jpg

我會上完腮紅再定妝,粉質挺細緻的

不會有太多粉感,可清淡可濃

但重點是,挺吸油的瞬間把出油給帶走

可以撐到午後,稍微出油後會跟妝容融合變成奶油妝

帶有一點光澤感也不錯啦

13.jpg

出油後馬上補妝,真的可以瞬間吸油

真的挺不錯的,遮瑕度也不錯

可以把小瑕疵遮掉一些,也挺貼妝,不顯毛孔

我是白肌膚的也很合,這款粉底也霧妝感

很快就完成底妝了

10.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