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美妝產品日漸新穎,女人天生講求美麗,就是擁有一個自信心

相對的,每天化妝一定是免不了得~

回家後的洗卸妝就非常重要,清潔是肌膚穩定的其中一素

如果清潔不乾淨,就有可能會長粉刺阿青春痘阿過敏阿~

讓彩妝徹底卸除是必需的~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個非常新穎的洗卸合一的新產品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LCC三合一洗卸蜂漿紙

看到產品外包裝是羅志祥代言的,有會心一笑~(以前的偶像呀)

2.jpg

很開心的打開內裡,裡面有一個類似氣墊粉餅外盒+內蕊

覺得真的很稀奇,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產品

3.jpg

都拿出來後,外合為淺藍色鏡裝,覺得挺有質感

內蕊為替換式的,都各有50片

分量還蠻多的

4.jpg

打開後,真的長得很像氣墊粉餅

心中其實有一個想法,如果把氣墊粉餅的內蕊放進去不知道可不可以?

哈哈 如果可以就超級實用的~

5.jpg

而且還有一個鏡子,外出也很方便補妝用

掀蓋式打開後,為一張一張圓形的紙張

質地很薄,呈現淡白色紙狀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新穎,也方便攜帶外出使用~不占空間和重量

輕巧方便好攜帶

6.jpg

拿取出一張薄片來,結構挺細緻的

也不容易破裂  

7.jpg

此款白色薄片成分為蜂膠紙做的

成分含有:蘆薈.玫瑰花油.檸檬酸.山金車花萃取.蜂王漿萃取.金縷梅葉萃取

溫和親膚配方讓肌膚洗完保濕水嫩,不會過於乾澀,舒緩肌膚,油水平衡,無化學香精

且此款是可以洗卸合一的,可同時卸妝+清潔,可以省時間又省錢

為了要測試清潔力

我在手上同時畫了(1) 眼線筆(2) 眼影(3) bb霜(4) 隔離霜(5) 腮紅(6) 口紅

8.jpg

首先呢,我先取出一張加水搓揉變成為細的泡沫

蜂漿紙溶解的超快的,挺溫和的

9.jpg

接著把泡沫塗在畫有彩妝的手上

輕輕搓揉,反覆按摩,

很快的,底妝.腮紅.口紅.眼影已乳化,剩下眼線筆的部分殘留

我再加強按摩搓揉,沒多久也乳化了,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很驚訝了,覺得卸除能力很不錯

最後一張圖手上有紅紅的是我指甲有摳到,所以有點紅紅的~

可以同時卸除多個彩妝,清潔能力很強

天然溫和使用後不緊繃

10.jpg

此番測試下來,覺得很驚豔

此款三合一洗卸,有一股淡淡的蜂膠味但卻不會刺鼻

用在臉上也很溫和,洗完不緊繃,卸除能力蠻強的,卻不會太乾澀

毛孔洗完後,真的很乾淨

尤其我外出運動時帶這個也超級方便

洗卸合一超方便,旅行時能便於使用

這樣的設計讓我有獨特的印象,覺得很不錯

11.jpg

 

 

想看更多 LCC-三合一洗卸蜂漿紙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