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個人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那段歡笑那段動人,復刻的記憶,總是刻苦銘心。

有時候會透過某種東西,漸漸勾起片段,思起。

更有時候因為傳承,而做了某種決定某種行動,只為單純的美好,流傳著。

這種堅持,是令人肺腑的感動,綿綿的動心。

暮然回首,就在闌珊處,會然一笑。

 

前面好像太抒情文了些,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回憶」「傳承」

我要來介紹這家福堂餅行的古早味肉餅收到產品時,外盒設計偏向喜氣文雅,覺得落落大方

打開內包裝時,紮實的重量讓人不容小覷

2.jpg

分量整整有一斤,如果結婚喜餅送這肉餅也很有面子,喜餅推薦!

打開後,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飢腸轆轆,食指大動!

3.jpg

立馬拿出刀子切割,紮實的分量在切割時都感覺得出來

黑豬肉的香氣綿綿不斷湧上空氣中

4.jpg

請看古早味肉餅的橫切面,肉屑紮實,非常厚重

外皮酥酥脆脆的夾雜著芝麻的香氣,整個就是受不了

那種古老味的味道,放在嘴邊時就馬上嘗出傳統的好滋味

 

6.jpg

古早味肉餅進入口裡,軟硬適中,稍微嚼一嚼,就能讓肉餅的菁華散開

就是 黑豬肉,帶點油酥味,卻不膩

偏鹹的口感,但不會太鹹,讓我覺得很好吃

用料實在,芝麻的份量也真的很多,這傳統古法手工就是不一樣

真的會意猶未盡!

平常買給長輩們吃或當伴手禮都超適合的,分給大家吃覺得氣氛都超好

7.jpg

福堂餅行是苗栗客家的百年餅行

結合現代的思維,承襲傳統的作法已很難得

更何況福堂餅行是我大學時愛吃的商店,裡面有多種不同的口味

不只古早肉餅、麻糬餅、鳳梨椰果餅皆有

那時候我老爸帶我去買的,回想一起去買一起吃的畫面,回憶紛飛而來,隨著老爸過世,這種留下的記憶更能感動

8.jpg

如果有興趣福堂餅的美食,可以進去他們的官方網站喔

福堂餅行

路過苗栗時,不要錯過這家美食喔

分享給大家喔

9.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