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夏天到來,悶熱的天氣總是讓我食慾不振,要不然就是猛喝冷飲

呈現一股暴飲暴食的情況,體重忽上忽下,腸胃因為這樣常有不適

最近我開始準備瘦身計畫,須先讓腸胃保持暢通,讓身體平常飲食的毒素排出,健康的瘦下來

重要的是需要讓體脂減下,讓我的身型變小

剛好我最近收到「 蔬暢輕飲 」這個微保養食品,喝的保健食品

我通常是很慎重地挑選健康食品,吃下去的東西很重要,須嚴格把關

看到蔬暢輕飲的成分內含超級藤黃果、非洲芒果籽、奇異果酵素(經實驗證實可增加腸道好菌,有效提升嗜酸乳桿菌及比菲德氏菌)、血橙萃取(含有獨特花青素結構-矢車菊素3-配糖體,促進新陳代謝)、番紅花萃取(促進健康情緒,降低對食物渴望,利用控制食慾達到窈窕效果)

對這些成分就額外有興趣,產品經過國家認證、美國專利,就放心了許多。

收到時,打開是長這樣:

8.jpg

2.jpg

一盒有10包分量,容量有20ml,熱量又18.3大卡

便利式包裝外帶超方便,不占包包體積

一天一包,可以喝10天

其實外觀長得挺可愛的,我還蠻喜歡的哈

3.jpg

喝的時候就撕開就好了,而且不難撕

開口適中,不容易溢出

4.jpg

以前這種食品我會在早上的空腹喝,但有一次看到健康報導說酵素或益生菌類的產品最好在下午喝是最好的

所以我習慣改在中午前空腹喝,我發現排便有更順暢一點說

質地是稀稀的,流動性佳,帶點深褐色,酸酸甜甜的香味

5.jpg

我吃第一口是酸酸的,接著再嘗了一口

可能是奇異果吧,在舌尖上會有一股酸酸的刺刺感,淡淡的

喝完後,刺刺的感覺還留著,還夾雜綜合蔬果味道,不會太濃烈

但口感是我沒有吃過的,蠻特別的~

成份裡的黃騰果可以讓食慾下降,喝完後可以增加飽足感,且吃進去的東西可有效燃燒脂肪代謝,減少體脂

我自己的親身體驗是,喝下去微微降低食慾,剛開始第一天沒有多大感覺

這個產品不會立即馬去廁所,反而是隔一段時間,才有感覺

果然是用喝的輕窈飲品,幾天下來,小腹好像變平了一些阿 哈

每次口感嘗到奇異果酵素,感覺就是額外放心,感覺今天吃了好健康的水果,畢竟奇異果是抗氧化的聖品阿~

最近工作一直狂加班,讓我沒時間去運動>< ,唉...

因為這個產品讓我每天排便挺順暢的,還蠻開心的!

 

如果對蔬暢輕飲有興趣的話,可去官網逛逛喔:

蔬暢輕飲 https://goo.gl/4P69Hc

6.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