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很開心體驗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新品

一直以來, COVERMARK 給我的形象一直是質感且溫柔的

收到產品時,包裝一如往常的典雅氣質

金色包裝簡單卻能呈現高質感的感覺

這次收到2個顏色

48..jpg

我體驗的顏色有

05-莓果紅色

11-乾燥玫瑰色

是個容易駕馭的日常色,感到很放心

首先我先來示範給大家看的是11乾燥玫瑰色

唇膏金色外包裝,給人優雅高貴的氣質,帶點漸層光感的點綴,拿出來就有一股撲朔迷離的神秘感

打開後,正是非常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口紅實體看起來很深,容量有3.9g

46.jpg

我的嘴唇是非常沒有氣色的,平常沒擦的話,白的像貧血一樣

擦上後,質地非常滑潤,好塗抹

很保濕滋潤,不顯死皮,很水潤超顯色

沒有特殊的味道,我這點就很ok(我很討厭奇怪味道的口紅)

顏色帶點暗枯紅色,像玫瑰色,氣色瞬間up,卻不高調感覺很有氣質

是個站在朋友同事面前也不會讓人排擠哈

重點是持久度蠻久的,喝水不會馬上全掉

45.jpg

再來是05 莓果紅色

打開後,乍看一下感覺和乾燥玫瑰色有點雷同

仔細一看,顏色是偏亮了點

47.jpg

實際塗上厚,非常滑順好上色

真的很滋潤,新手很容易上手,不需要任何技巧

顏色帶點小桃紅,塗上後看起來皮膚超顯白

膚色有提亮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稍微帶點甜美的活潑感

會是假日遊玩塗抹的日常色,帶出門也很有面子

44.jpg

來對比一下2個口紅的差異,如下

 

43.jpg

莓果紅真的比較亮很適合約會,乾燥玫瑰是個日常氣質色

超好搭的,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真的可以列入用完必買清單了啦

42.jpg

以上,是我的分享喔~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