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很開心「痞客邦」提供「嬌蘭」試用品體驗活動

體驗產品為【嬌蘭珍珠透光系列】珍珠透光淨白精華5ml x2

法國品牌嬌蘭

已歷經五個世代,一直以巴黎女性的優美、時尚、獨立自主為靈感繆思,

透過香氣、精品彩妝及頂級保養,闡述極致法式美學。

一直以來,嬌蘭對於我而言,是種尊貴保養、淑女名媛高級保養品,每次經過專櫃,優雅的香水味充滿在嬌蘭櫃位附近的空氣中,感覺很高貴。

櫃位的藝術感設計,總是尊雅的駐入在百貨公司裡,產品的設計,外觀精緻質感。

珍珠透光精白精華

2016年推出,採用世界第一宇和島Akoya珍珠,全新『淨膚科技』以『粉紅珍珠複合精萃』分離難纏色斑、黑斑、全面掃除肌膚暗沉、蠟黃,層層淨白肌膚。

產品含有高濃縮的粉紅珍珠複合精萃」,能夠讓肌膚白裡透紅,滿足我們亞洲女性一直所追求的透白,打亮肌膚「光」,重啟美白原力, 重現淨白美肌

產品包裝、外觀:試用品5ml*2

這次使用體驗品5ml*2,雖然小份量,包裝卻很精緻小巧,白色設計很有質感。

 

01.jpg

打開蓋子,出孔小,防止擠出量過多,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體貼的設計才能讓消費者更貼近心理阿~

 

0.jpg

試用狀況

首先,先嘗試使用在手上,打開後質地為白色乳狀,流動性佳,不黏膩

呈現淡淡的清香,香氣怡人!嬌蘭的香氛都很迷人,淡而不假,因為有些產品想要讓香味濃郁,會添加過多的香精而讓產品扣分

嬌蘭會很好聞,使用上是很享受的。

抹在手上,精華液是白色為乳狀喔,抹開後會呈現水滴狀,水滴分子小,清爽溫和

按摩2下後,吸收進去,很快就滲透到肌膚底層

因為保濕充滿水感,有呈現透亮感

觸感不黏,無刺激性

 

 

 

2.jpg        3.jpg

 

 

1.jpg     4.jpg

 

我的使用程序:化妝水→嬌蘭珍珠透白精華→乳液

真實使用在臉上,我以指腹2個紅豆大小,點在臉的2側、鼻子和下巴

因為流動性佳,所以照相時,流下來沒有拍到白色乳狀

我的膚質為泛紅敏感肌,臉頰都會泛紅

以前痘痘有留下一點痘疤

所以特別點在有痘疤的地方

按摩塗開後,沒有刺激感,溫和好吸收

不會很油膩、好推勻

吸收後,肌膚有淡淡的明亮感(我是這麼覺得哈哈)

臉部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柔嫩

因為含有珍珠複合精萃,膚色好像有一道「光」

哈哈,好自戀喔我

不過精華真的能滲透到底層

長期使用,可以淡化斑點喔

 

6.jpg    7.jpg

 

8.jpg

拍照時,肌膚氣色感覺不錯,有明亮感

心情就很開心,這就是我所要追求的白、皙、感阿!

9.jpg

 

心得分享

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這次10ml的體驗,使用了一個禮拜多

因為有痘疤,所以很開心並珍貴的使用著

最近發現,痘疤有一點淡化了,肌膚也呈現透白感,天氣寒冷,我會在乳液前加強使用,

也發現肌膚比較保濕,所以化妝很吃妝,底妝很美

斑點有稍為淡化,使用的時候,淡淡的香氣讓人心情舒暢

整體使用而言,如果預算足夠,我會回購的!

謝謝這次的體驗,小資女的我也能夠享受到貴婦的頂級保養阿~

 

嬌蘭官方網站 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嬌蘭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安琪拉所發文為個人之使用心得分享

並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以個人的肌膚膚質為主作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