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夏天超級悶熱,走個路爆汗到不行,這樣就算了,很快就曬黑

需要補充水及礦物質,免得會中暑

加上近幾個月常跑健身房運動加重訓,發誓要在夏天易流汗季節瘦掉6公斤

除了控制飲食、熱量及運動管控,還固定補充膠原蛋白及乳酸菌

維持身體機能,能夠瘦得健康又窈窕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讓我打破乳酸及酵素的既定印象,一收到時完全訝異有這種發明

2.jpg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就是用8種的穀物製造去發酵,產生的甜酒釀

哪8種呢=>糙米、小麥、日本米、小米、米粉、黍、大麥、紫黑米

這樣的原料,就含有非常多的膳食纖維及豐富維他命,能補充我們蛋白質,提高代謝

Vegie 這樣製成的甜酒釀,還有3種活菌(趜菌、乳酸菌及酵母菌),利用酵素發酵糖化產生自然甜味

活化的酵素可以讓身體變得更窈窕,身體舒暢

使用真空包裝,每次份量以湯匙計算,非常方便

4.jpg

質地為粉狀,帶點乳白色,聞起來味道有點甜甜的,有清酒的香氣

是水溶性的膳食纖維,這樣的一匙含有很多的維他命喔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是日本原裝進口喔,感覺很放心

5.jpg

我輕輕嚐試了一口,除了有酒粕味道還夾雜鹹甜鹹甜的

跟以往吃的酵素及乳酸菌完全不同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沒有加任何的砂糖及人工甘味料

這樣的味道好讓我訝異,原然這就是天然發酵的甜酒釀味啊

而且熱量很少,飲用方式也有很多種

(1)可直接食用

(2)加冷水或熱水

(3)加任何飲品

(4)平常亨調當作砂糖用

我有一次加在拿鐵咖啡內,沒想到竟然變成特調咖啡了(就是有甜味的咖啡)

6.jpg

可能含有活化的酵素太多,喝不了多久,我就去廁所了

我覺得很訝異,還蠻有效果的

排便鰻順暢的

對目前減肥瘦身的我,更有效果!!

女生就是要對自己好,除了補充膠原蛋白,選擇天然的酵素,讓腸胃保持健康及暢通,

才有益美麗,才能更有自信!

誰說SK2青春露才能用到的活菌,我們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更是喝的青春露阿

3.jpg

原本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是日本才有賣,現在康是美有販售了!!

開勳~以後不怕買不到了啦~~

分享給大家喔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