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幾天天氣真是變幻無常,忽冷忽熱,搞得我身體肌膚開始乾癢

除了身體內在保養多喝熱水,吃一些膠原蛋白補充體內所需微量營養

就是要勤奮的擦一些舒緩的保濕乳液

要到了換季保養品的時刻,夏天洗的沐浴乳需要先擱置換適合秋冬的沐浴乳囉

我是手工皂的愛好者,最喜歡洗的就是精油類的天然手工皂

天然 溫和 親膚 ,是我慎選產品的原則

 

這幾天我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

我很少洗橄欖皂,我被他天然草本的包裝給吸引

這種唯美包裝真的很想要帶一顆進浴室洗澡~哈

2.jpg

我體驗的是Heebe的經典天然橄欖皂,一塊正品有120g

這樣我使用可以用2個月

3.jpg

主要的成分是初榨冷壓橄欖油,含有橄欖多酚、維生素A.D.E.F.K、油酸、角鯊烯、葉綠素、B胡蘿蔔素等天然精華

採用希臘的橄欖,用古法的手工煉製而成的手工皂

之前我曾經寫過初榨冷壓橄欖油是個很好的東西,除了可以外用還可以食用,擁有許多營養價值,

 

含有不飽和脂肪酸(Omega),有液體黃金的美名呢~

以前我媽都直接一匙橄欖油抹在臉上保養,那時候我還覺得我媽好奇怪

好端端地把油塗在臉上幹嗎 現在想想是我太懂事了哈

4.jpg

 

Heebe經典天然橄欖皂實品為米白色皂體,無太多香味,回呈現淡淡的橄欖味

5.jpg

輕輕沾水後,僅有微微的泡沫

我會把它放在起泡網裡,就會有非常濃郁細緻的泡沫

洗的時候,會有淡淡的天然橄欖香味跑出,聞了挺療癒的

6.jpg

也很好沖洗,洗完不緊繃,留在肌膚保濕度蠻ok的

摸起來很舒適清潔,不油膩卻不會過於乾澀

洗起來我覺得肌膚有保濕感,很適合秋冬使用的手工皂

不會有乾癢感,這點是很ok的,減少抹乳液的用量 哈哈

我知道長期吃好的橄欖油可以補充肌膚營養,

使用好的油類製品在身體上,因為滋潤可以讓肌膚有光澤

這款Heebe希臘女神感欖皂我覺得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8.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