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要來分享的一個品牌,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超好用

ZONA為專業醫美團隊,這次我體驗的產品為 藍銅胜肽面膜神經醯胺安瓶

使用的效果超估我預期的好

2.jpg

今年冬天變幻無常,我覺得應該是個暖冬

但早晚偏冷是免不了,這樣的變化肌膚很不穩定

一周我還是會有3天敷面膜,讓肌膚加強補水及保濕

這幾天洗澡前我就用了ZONA藍銅保濕面膜

精華液滿滿有25ML 

成分含有玻尿酸、 藍銅胜肽、牛蒡萃取液、薰衣草萃取液、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液

面膜紙很親膚 很柔軟服貼在臉上,放上後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5.jpg

這款我覺得很好用,聽到含有玻尿酸我就知道保濕是主要的

但我想說的是 在我敷的15分鐘內

我感覺肌膚是很舒服的,精華液讓我感覺到肌膚有補水,這是我的體驗

拿下來後,我的臉上因為飽水,毛孔看起來比較小且變得比較透亮了點

質地是不黏膩的,延展性也很不錯,推開後等個2分鐘就完全吸收了

面膜精華液很多不需沖洗,按摩吸收後,整個肌膚是非常保濕的

吸收完整個臉很滑溜 很喜歡這種吃飽了水的臉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是天菜了這款

此款面膜一盒有6片,真的還OK

 

敷完面膜後,使用他們家的神經醯胺安瓶

包裝盒很精緻,一盒10入,安瓶為真空包裝

這樣的設計一看就知道,集精華在這一瓶內是有多珍貴

成分含有神經醯胺精華、玻尿酸、蜂王漿水解蛋白、鎖水磁石

打開後質地為透明液體狀,稍微濃稠,無太多味道

3.jpg

我會慢慢推開,安瓶一入2CC很夠,這個使用在臉上真的蠻多的

質地也很滑順,我邊按摩邊慢慢吸收在臉上

剛開始因為蠻濃稠,但吸收後真的保濕有上了一階

神經醯胺讓肌膚形成鎖水膜,肌膚會感覺很有潤澤透亮

而且我覺得滲透率真的很高,肌膚不會黏膩,溫和親膚

4.jpg

此款面膜和安瓶使用下來

素顏看起來蠻有精神的

我真的很喜歡

修護保濕很強大 

用了幾次,肌膚的穩定很足夠,臉部的彈性使用後也變得不錯,會不由自主想摸臉

隔天起床,臉是不乾燥的、不脫皮的,

上妝後肌膚紋理光澤度變得不錯,妝感也很服貼

我是敏感性肌膚,這樣的醫美保養很對我的味

能讓肌膚穩定的產品,我就給它五顆星★★★★★

7.jpg

品牌 ZONA 第一次使用就想讓我回購

真的很好用~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