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農曆新年豬事大吉,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時間過得飛快,2019就這樣來了,過了一年也長了一歲(哭哭)

今年冬天時冷時熱,冷的日數不多,但一冷就是驟降,肌膚就會突然發癢

我本身是混合性敏感肌,肌膚不乖時我會回歸簡單保養

使用的東西訴求單純不加化工成分及香精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來自韓國的護膚品牌

◎沛麗膚Real Barrier◎

此品牌是韓國製造,來自母公司Neopharm藥廠,擁有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

推出一系列敏感性肌膚的護膚保養產品,強調重建肌膚屏障,連異位性皮膚炎都可以用喔!

我真實體驗過後,真心覺得好用

此次我體驗的是沛麗膚的屏障保濕抗皺乳霜面膜

先來看面膜的外觀圖,韓國女明星庭沼珉代言喔

 

14.jpg

韓國冬天的氣候超級冷,可是韓國人的肌膚卻非常好,

每次去韓國都讚嘆他們的皮膚又白又水嫩,想必保養品也占了不少功勞

此面膜的MLE技術是擁有國際專利的,可保護脆弱的肌膚,屏障修護

12.jpg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此面膜是乳霜質地!

光是容量就有滿滿的30ML,超級多的!!

除了質地,成分也是我看重的關鍵,

含有3 Calming Complex專利複合舒緩配方

(1) 積雪草 (2) 維他命B5 (3)尿囊素

能夠快速舒緩肌膚保濕,抗皺滋潤皮膚,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用的!

7.jpg

面膜很好撕開,打開後,

裡面滿滿的都是乳霜阿,令人驚嘆!

不含香味,讓我感到好放心

8.jpg

拿出時,面膜布是很細緻的纖維布材質,很軟很舒服

1.jpg

乳霜整整滿液包覆在纖維布上,滑順的質地不會油

拿起來超級有份量,很紮實阿

13.jpg

細看面膜下還有一個網膜,使用敷在臉上是需要把網膜取下的

近看網膜材質也是很細緻,不會刺,摸起來很舒適

2.jpg

我會再洗完臉後,敷在臉上

纖維布的材質超舒服,很服貼的敷在臉上,

不會過小,全臉都可以敷得到,滿滿的乳霜不會浪費,很親夫溫和

重點是,真的不會刺癢

16.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滿可取,原本怕會乳霜會在敷的過程中滴滴答答

真實敷卻沒有這個問題,且能立即舒緩原本乾燥的表面肌膚

原本怕在台灣敷會不會太滋潤會黏膩,我發覺也還好

5.jpg

因為含有尿囊素和積雪草,對此抗皺乳霜面膜感到放心

這2個成分可是敏感性肌膚的最愛阿

11.jpg

大約過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取下時,整個肌膚都超級保濕的,滿滿的乳霜被吸收進去

臉上肌膚看起來超水嫩透亮,而且完全不油膩

是那種保濕留在肌膚表面的保濕膜一樣

大愛這種感覺,肌膚摸起來有彈性多了阿

9.jpg

肌膚被吃飽水,看起來毛孔變小了一樣

下面是敷的前後對比,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

原本是偏乾躁有點發紅,敷完後超保濕水潤的,臉上的澎潤度好像有點哈

敷完後,剩下的面膜還有一點乳霜

為了不浪費,我還用力擠出準備抹在脖子上

滿滿的乳霜質地,不油卻很濃稠,延展性很好

4.jpg

淡白色乳霜推開後,很好吸收

塗在肌膚後,會瞬間保濕,吸收後的滋潤持久度可以維持蠻久的

這種保濕摸了摸都感覺舒服,觸感挺清爽的!

我很討厭保濕產品留在手上是黏黏的,感覺是假性保濕,洗過後又帶走的保養品~

17.jpg

此款面膜質地,我有實拍影片喔,請點選進入喔

沛麗膚的屏護保濕抗皺乳霜面膜,現在也在康是美有賣

尤其是敏感性肌膚,我真的很推薦此款!

我真實體驗完全不會過敏,也能緩解肌膚乾燥緊繃的感覺,沒有加香精味道令人很安心!

10.jpg

有興趣想了解沛麗膚護膚產品的話,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喔

愛多康x沛麗膚 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沛麗膚面膜怎麼買 http://www.koreatop.com.tw/SalePage/Index/5080180?cid=245914&fbclid=IwAR1oFDyAnVY53qfi1-rKv6MS8PAdiE_zTCeYjD0t8UNvC_KMbJmBZdXgCKI#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