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時序又來到了4月底,天氣已逐漸悶熱

溫度成正比的上升,出門在外雙腳真的不知覺的走到手搖茶來一杯冷飲

早上上妝後,不到一個小時又出汗了,到中午鼻子又開始泛油

體溫悶熱,回到家衣服都是汗阿(真的超熱)

夏天我很懶得敷面膜,一星期一次吧

但是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天菜面膜

沛麗膚屏護竹炭舒緩濃縮精華黑面膜

夏天敷了真的超涼爽

沛麗膚是我用了幾個品牌,真心覺得好用

它是韓國製造,其中以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為核心

推出針對敏感性肌膚、孕婦嬰幼兒及異位性皮膚炎都能用的保養品

本身是混合性敏感肌,用了真的沒事很安心

此款在夏天是非常適合用的,我來分享一下

主角圖先上場~

33.jpg

外觀依舊是藍色,就像是醫美一樣

代表專業丫

一包容量有28ML,分量很夠喲

34.jpg

此款沛麗膚屏護竹炭舒緩濃縮精華黑面膜含有滿滿一整瓶高濃縮精華維持肌膚保水感,結合玻尿酸分子

搭配竹炭原生精華面膜纖維,能補給肌膚水分

趁著某天炎熱的晚上,迫不急待打開使用

打開後,被一個黑面膜感到好奇

敷在臉上,恐怕也不能出去了

否則要嚇死別人了哈哈

40.jpg

先給大家看質地

黑面膜其中的含有竹炭可舒緩肌膚一整天的不適感

拿起來時滿滿精華水在手上

好多超奢華的

37.jpg

精華液流動性佳,不黏膩

拿取後輕輕地放在我的臉上

38.jpg

放上竹炭黑面膜時,我就覺得材質軟硬適中

超級舒服,人性化的裁切讓面膜紙能服貼在臉上

把滿滿的精華液緊密敷在我的肌膚上,感覺在肌膚注入滿滿的水

在這炎熱的夏天,使用這款面膜真的很適合

舒緩在外面曬太陽肌膚泛紅的臉

敷上後黑面膜也不會亂移動,去做家事或看電視都很可以

41.jpg

敷完後,取下竹炭黑面膜

滿滿的精華液仍有部分在肌膚上

怕浪費,還是用手指輕輕按摩吸收

42.jpg

濃縮精華液延展性很好,很好塗抹

不油膩很適合我缺水不缺油的皮膚

此款濃縮精華黑面膜真的很保濕

玻尿酸主要讓肌膚補水,深層保濕有感

吸收後的持久度也蠻好的

不會感到黏膩,感覺到肌膚的飽水感,看起來很水嫩

摸了摸皮膚,感覺有彈性

這種保濕讓我省了抹乳液,對於我而言夏天這樣的保濕已足夠(我是混合性肌膚)

43.jpg

而且我發現到一點,有深層保濕讓毛孔感覺變小了

泛紅感也變少了,有種被舒緩的感覺

而且敷過後真的不會過敏,真的很安心使用!

而且而且,我發現把面膜拿進冰箱後敷臉

沁涼感的感受夏天敷真的好舒爽!真的很適合冰鎮膚臉耶!

31.jpg

 

如對沛麗膚屏護竹炭舒緩濃縮精華黑面膜有興趣的話

現在在康是美有賣喔,想要體驗質地可以前往試用喔

愛多康x沛麗膚粉絲團 http://bit.ly/2X5Pmd7 

  沛麗膚怎麼買   http://bit.ly/2GGBL6s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