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今天要來推薦敏感肌可用的去角質凝膠,開箱試用真的好用,

沛麗膚屏護水感溫和去角質凝膠

沛麗膚之前有介紹過,真的是敏感肌膚的救星

梅雨季節到來,開始炎熱且潮濕的夏天氣候

尤其是北台灣,一整個禮拜陰雨綿綿的天氣,整個精神就不大好阿

潮濕的季節過後,我就會開始上演大家裡掃除,怕會有髒汙和發霉阿

我的肌膚也是,本身是混合性敏感肌

天氣變換及生活起居都會影響到肌膚敏感度,適時的讓臉上肌膚老廢角質去除,

後續的肌膚保養更快速吸收,減少問題肌膚的發生率

它是韓國製造,其中以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為核心

推出針對敏感性肌膚、孕婦嬰幼兒及異位性皮膚炎都能用的保養品

44.jpg

沛麗膚屏護水感溫和去角質凝膠產品外觀如上,沛麗膚主打藍色,專業的象徵阿

主要成分:天然酵素(萃取鳳梨、木瓜),天然植物纖維素、五種玻尿酸、積雪草、綠茶水

一整瓶容量有120ml

45.jpg

打開後,瓶口為擠壓式,設計非常方便且衛生

先使用在手上測試敏感刺激性

質地為凝膠,外觀顏色白色

46.jpg

輕輕在手上推開,分子非常細膩,很滑嫩好推

推開後有小小顆粒在手上會慢慢有皮屑產生

應該就是老廢角質慢慢帶出來的

而且此款凝膠質地真的很溫和,,沒有太多摩擦性的刺激

47.jpg

抹完後,清洗完的手瞬間摸起來超滑嫩亮白

迫不急待的,接著就使用在臉上了

使用時機:白天未化妝洗臉前

建議使用方式:敏感肌膚一週一次即可

我的使用份量:臉部區(分額頭、側臉、下巴)一個紅豆大小

最好依照自己的適合的份量就好啦

48.jpg

抹在臉上時,淡淡香氣撲鼻而來,聞起來真的很療癒舒服

平常我愛用香氛的人,這個香味很可以喔

凝膠質地推開後,含鳳梨、木瓜的天然酵素粒子成分,溫和軟化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

而且分子真的很小,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

含有積雪草、玻尿酸及尿囊素等,讓使用起來舒緩不乾澀

而且此款去角質接近肌膚健康的弱酸性,維持肌膚平衡酸鹼質

49.jpg

輕輕按摩後,軟化老廢角質慢慢就有像皮屑的樣子產生

這樣的去角質其實讓我覺得好療癒,皮屑越多就能把平常累積的粉刺及汙垢慢慢帶走

50.jpg

然後就可以沖淨並洗臉啦

洗完臉後,肌膚的觸感超咕溜,每個毛孔都開始重新呼吸的感覺啊!!

肌膚明亮度也提高了,不只臉變水嫩了,也感覺亮白了起來!

下面的照片我已經盡量在同個光源拍,

原本的黯沉變少,去角質後肌膚變得乾淨明亮,真的嚇到我了!

51.jpg

沛麗膚屏護水感溫和去角質凝膠是敏弱肌專用去角質,通過皮膚刺激性檢測的

其實適時的肌膚去角質,就能讓毛孔淨化,粉刺慢慢溫和代謝,也能減少痘痘產生

後續保養滲透率也能提高,上妝也能更吃妝美麗

重點是香味超怡人療癒(我很愛)

52.jpg

如對沛麗膚屏護水感溫和去角質凝膠有興趣的話

現在在康是美有賣喔,想要體驗質地可以前往試用喔

愛多康x沛麗膚粉絲團 http://bit.ly/2X5Pmd7 

  沛麗膚怎麼買  http://bit.ly/2WlBHm0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