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天氣越來越冷了,今天會有一波寒泠要來報到~~

最近真的很好睡,每天起來就是個煎熬,超想窩在棉被裡睡大覺不想去上班~~><(應該很多都這樣想吧哈哈)

sooooo cold~~

下班後當然也騎著我的小藍噗噗噗噗的回家

然後繼續窩在床上看電視劇

哈哈簡直就是懶

最近我發現心頭好一部大陸劇,叫做【歌海情天】

7  

照片擷取於http://baike.baidu.com/view/8495652.htm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劇情概要

《歌海情天》是由香港著名導演胡明凱執導,演員單瑛哲 萬潼馬丹妮唐昕 、王者心等加盟主演,

講述一群年輕人去探尋音樂家王洛賓的人生歷程的故事,法國哲學青年詹姆斯偶然聽到王洛賓的歌曲

《在那聽遙遠的地方》

與中國姑娘納寧在巴黎邂逅,並引發了一段傳奇故事。台灣青年女作家山茶花遠赴大陸探尋王洛賓的晚年奇戀。

三位青年在北京不期而遇,他們相約走遍西北五省,攜手尋訪王洛賓的人生足跡和民族音樂生成的土地,

時空交錯間他們共同譜寫了一段民族團結的華美樂章。

4  

目前正在follow劇情,看了幾集,也是有一些小感想

這部大陸劇,走向文藝型的西北風情電視劇

劇中種種的風景影片透露出導演對戲的用心,及劇組的辛苦吃遍了不少苦頭只為了一部好電視劇!

劇中播著民俗的音樂風情,特別有一番滋味

尤其我看到劇中的茶花女(王者心所飾演),勇敢追求愛情,就覺得這是新一代女性的風範

而且我覺得她好~漂亮喔!然後我就好奇的去網路上追她的新聞了

原來她也是台灣人耶!!!重點是她跟我一樣高(168cm),好咖心

看到後有種驕傲的感覺哈哈哈~多多發幾張她漂亮的照片

1  

  

 

8  

她有一股成熟知性美,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

五官很立體,覺得也很性感~

連我是女生,都被她默默吸引了...哈哈

而她在劇中綁著兩個麻花辮,感覺還蠻時尚的(哈哈)

在網路爬文時,就看到一篇新聞裡寫著:

 

劇組走遍大陸西北五省戈壁、沙漠、高原等地,為了克服惡劣的自然環境,劇組吃了不少苦頭。

拍攝時,為呈現完美畫面,王者心在一場騎馬橋段因受驚不慎摔馬,為不耽誤拍攝進度,

王者心仍舊咬牙完成拍攝。在沙漠拍攝外景時,當地氣溫高達攝氏40度,幾度都差點中暑暈過去,

且沙漠天氣變化太快,加上劇組不熟悉地形,結果越走越深,

在沙漠中迷了路,幸好大家趕忙尋找路線,才不致被困。

 

拍攝期間相當艱苦,但王者心沒有放棄,堅持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好,

令劇組人員無不對她的敬業態度深感敬佩。

看到拍攝成果,王者心也謙虛的和記者說:

感謝導演及工作人員的體貼與照顧,讓我得以呈現最好的樣貌給觀眾,

這次的角色就像在演自己,完全符合自己的性格,能在戲裡做自己,是一件很迷人的事,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歌海情天》。

 

摘錄於【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連結→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41119/kiz0u5d2zwdlk.shtml

http://customer.chinatimes.com/News.aspx?id=11186

 

 

王者心很敬業,我真的很喜歡認真工作的人,尤其認真工作的女人更美

做事不馬虎,堅持到最後的人最令人尊重

 

介紹到這裡,大家趕快去看看吧

接下來聽說寒流會來一個月,全劇27集,絕對看的完的啦

大家也不要忘了多穿外套保暖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