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來到10月的季節~

早晚已經開始偏涼,皮膚忽冷忽熱,我是敏感肌,是最容易出問題的~

這時收到ELLE收到的10月保濕禮盒,要來保護我的皮膚阿~讓皮膚保濕水噹噹~

總  

 

(1)BIOTHERM 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碧兒泉  

質地:微白色透明水乳狀、不黏膩、清爽無負擔

心得:這款是碧兒泉的明星商品,打開後凍狀完全不黏,抹在臉上很好推勻,只要2個紅豆大小就可以推開全臉喔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臉很柔嫩。 我有點嚇到,因為皮膚的保濕深入底層,臉上很透亮估溜耶~

        妝前使用,很容易就吃妝了,妝感非常漂亮融合。

        我覺得很好用,換季的時候用很適合很舒服,考慮列入我今年週年慶的購買清單,哈哈!

 

(2)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darphin  

質地:透明色水液狀、延展性佳、淡果香味

心得:這款我很愛用這次能試用到DARPHIN真的太開心了~灑花

            迫不急待的就打開用了,在化妝水之後使用,1個硬幣大小,我就可以推開整個臉了,

            延展性佳,不黏膩,推開後就吸收進去了 ,臉部變得很柔嫩,水水的。

            肌膚很保濕,水份有滲透進皮膚裡,毛細孔吃飽水也變得比較小。

            因為含天然植物萃取的保濕因子,肌膚補水效果很好,吸收完很好摸,長時間仍然感覺很水潤喔!

 

(3)dior-精粹再生花蜜乳霜

dior  

質地:米白色乳狀,花香味

心得:這款抹在臉上時,總是透著花香味,只要2個紅豆大小,就能推開整臉。

            還蠻濃稠的,推開臉時,臉上的滋潤度提升,卻不會黏膩,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淡雅的玫瑰香味,聞著都開心了。這罐乳霜對於現在的季節仍然厚重,我會把它放在寒流來襲時,就能夠抵擋了。

            油性的肌膚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4)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r. wu  

質地:透明狀、流動性高、偏黏

心得:這款一直是DR.WU的明星商品,之前藥妝店銷售時常常看到,之前就有用過了。

         保濕度極高,抹上去就很有感覺那種化妝水被鎖住的感覺,在秋天變換的季節,忽冷忽熱時,真的會增加皮膚的保濕度。

         加上玻尿酸是非常保濕的成份,不會致痘喔!

 

(5)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野莓  

質地:白色乳狀,濃稠

心得:來自英國天然品牌,也是2個紅豆大小就可以抹全臉喔!

            塗完後非常滋潤,臉上有悶悶的感覺,可能是氣候還不夠冷的關係吧!

            吸收速度需要一下子,肌膚會感覺到滋潤,隔天起來,會覺得非常保濕! 

 

(6)EVE Lom-全能保濕凍膜

ele  

質地:白色透明凝膠狀、延展性佳

心得:這罐有一股味道,我用於洗臉後當做保濕面膜使用,塗在臉上時,滿滿凍膜在臉上,等待10分鐘後,

            我就去洗臉了,洗完後不緊繃。有快速補水的感覺,臉上真的有飽滿,毛細孔使用後不明顯。

            臉上微微光澤,保濕效果不錯。

 (7)innisfree-蘆薈面膜

 

質地:白色乳狀,有香味,一點黏

心得:打開有一股香味,讓我有點却步....實際上我把它當作厚面膜敷,本來我

很害怕會過敏,其實還好。敷在臉上會黏粘的,洗完比較清爽,肌膚比較透。

效果普通。

(8)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

乳香復活霜  

質地:白色乳狀、濃稠、微香味

心得:這款用在我臉上很滋潤,我用保濕最後一個步驟,抹上厚臉上就滋潤了起來,對於剛過26歲,會覺得偏黏。

        但是不會有悶悶的感覺,我應該會在冬天的時候用它,秋天用我個人覺得還太早。

        不過意外的,早上起來臉的滋潤度還在,卻不是油光喔!在肌膚有一層保護膜~

 

(9)reSKINZ-瞬效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

reskize  

質地:米白乳狀、流動性佳

心得:這款現在在藥妝店都看得到喔,聽說是韓國的醫美保養品!

        不同於一般的保濕精華,是乳狀耶!不過不會很濃稠,很好推開、延展性佳,慢慢按摩就吸收進去了。

        會立即感到肌膚柔嫩,舒適的,且不致痘!

        很保濕,對於我是很想繼續試試看,會不會讓皮膚變好的保養品哈哈  

 

(10)sjal-直覺修護霜

sjal  

質地:米白乳狀、濃稠

心得:每次看到名子有寫修護,我就感到很有興趣,我是敏感肌,對於有修護功能的乳液,我就不由自主看一眼。

        會立即感到滋潤感,所以只要1個紅豆大小,用量很省,我就慢慢抹開全臉,微微的一層就好。

        此項產品聽說如果長期用,可以改善肌膚膚色不勻,讓肌膚穩定。因為只有2ml的試用包,目前沒有感覺。

        不過鎖水很好,質地很像全面修復霜的質地。 

        隔天起床後,臉上保濕度佳,不會滿臉油光。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冬天用,比較不會厚重。

 

(11)sk2-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k2  

質地:白色乳狀、濃稠、延展性佳

心得:拿到這個時,我的心花朵朵開!這款是今年SK2下半年度的新品耶!

            產品microRNA,研究發現3大直接影響肌膚的老化關鍵能激活、優化microRNA調控蛋白質合成表現的創新成分科技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抹在臉上時,延展性佳,濃稠卻不黏膩,稍微按摩就吸收進去,臉上立即保濕且柔嫩,加上手部的按摩力道,抹完

            感覺也拉提的效果。香味淡然且雅緻,不會有濃烈的香精味。

            我好愛喔!很快就吸收進去,睡前使用,感覺好像隔天臉會變緊緻,哈哈(是有點太誇張)        

 

(12)THE BODY SHOP-集水透白雲朵霜

雲朵霜  

質地:白色水凝乳、不黏膩

心得:剛碰到質地時,以為會像霜一樣會很滋潤,實際使用卻不會耶。

            很像奶油,輕輕塗開在臉上就可以了,邊按摩邊塗抹,能夠加快吸收速度。

            很保濕,臉上充滿了水感,沒有悶感,有滑嫩和柔嫩,很適合換季使用,讓皮膚不緊繃滲透到保濕底層,

            清爽不黏膩。

 (13)肌膚之鑰-光彩保濕露

肌鑰  

質地:透明水狀、延展性佳、香味

心得:肌膚之鑰阿~~(尖叫),化妝水是稀狀,我試用在化妝棉上輕輕推開全臉,臉上立即注入滿滿的水感,很快就滲透到肌膚底層了

        吸收度之快阿。因為含有香味,塗在臉上感覺好像在spa,好舒服喔~~~

        擦完後,肌膚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其潤澤感及絲柔感,讓臉上滑嫩,且不黏,臉上有明亮的感覺!

        飽水度提升後,後續再擦乳液,我發現肌膚的保濕大幅提升。

        果然是肌膚之鑰,飽水效果很好!

 

(14)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克蘭詩  

質地:淺藍色水狀(有點偏油)、流動性佳、有香味

心得:抹在臉上的觸感感覺偏油,可以立即潤澤,真的很滋潤!

        延展性非常好,但同時也很油,所以我很確定這罐是要放在寒流來襲時,天氣乾燥使用會非常夠力的!

        因為太潤澤了,擦完臉會感到很油亮的光澤感,手整個油阿~

        隔天起來,意外的,臉不會不舒服,也不會致痘。皮膚是稍微油點,卻沒有甚麼大問題。

        個人覺得很適合媽媽級使用~

 

(15)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理膚寶水  

質地:白色乳狀、清爽

心得:我的愛牌理膚寶水呀其實它就是安心霜阿,肌膚敏感一直是我的困擾,適逢換季期,偶而我的肌膚會莫名紅癢,

        我就會使用這個乳液,可以有效舒緩泛紅、敏感肌乾燥、脫皮、刺癢及緊繃等症狀

        修護肌膚提高防禦能力。而且它質地延展性佳,不會讓肌膚感到厚重黏膩感,會迅速保濕及鎖水,

        也不會刺癢,臉上會柔嫩不油膩。

        成份也是無酒精、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精,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

 

(16)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


質地:白色乳狀,濃稠

心得:打開有淡淡到香味,只要3顆紅豆大小就可以了。塗抹天氣還蠻熱的,

            所以我少少抹一層就很保濕了,鎖水很夠。肌膚變柔嫰,滋潤不粘膩哦!

            隔天起來,皮膚保水度夠,真的不出油,還蠻不錯的。

(17)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黎可詩  

質地:米白霜狀、濃稠、不泛白

心得:塗抹在臉上時,聞得到牛奶味道夾雜花香味,香氣是非常濃郁的。

            奶油般的霜狀,薄薄一層,可以立即感到肌膚潤澤,非常滋潤卻不會讓肌膚造成悶感。

            隔天醒來後,臉上非常保濕,香味還是繼續存在。不過,我不喜歡太香的保養品,會讓我感覺到害怕。

            這款滋潤度真的很好,冬天使用非常適宜。            

 

(18)薇姿-深層潔顏凝露

vicky  

質地:透明水狀、延展性佳

心得:這款是這月試用品唯一的潔面霜,是水狀的,起泡力還好,泡沫不是慕絲狀那種很大量的泡泡,

         類似奶泡般細緻綿密的觸感,成分很溫和清爽,很適合夏天用。

           泡沫潔淨力也不錯,臉上邊按摩邊搓,就可以深層洗淨臉上的汙垢。

           皮膚的毛孔都張開好像在呼吸一樣,不會阻塞,用了2~3回,都不會致粉刺喔!

           洗後觸感不緊繃,臉上很估溜~

 

這個月寫得好累喔~~

不過也很開心可以試用~~

而且也發現真的有好用的產品~可以增加我週年慶購買的藉口了

 

安琪拉所發文為自己之使用心得分享 

並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以個人的肌膚膚質為主作參考用途

 感謝ELLE提供試用產品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