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手工皂

從今年開始 我就慢慢愛上手工草本肥皂

一來少了化學添加物

二來添加自然成分讓人好安心

三來原味味道好療癒~心情很放鬆

這次試用到美國艾維】純手工皂~素食者適用

這個牌子本來我是沒聽過的,大概介紹一下

成立在1995,位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奧斯汀市

堅持使用天然;對人體與環境無害的原料,經過產地自製的天然植物油

我收到的是「黑柳樹皮皂」

1.jpg 

打開時,濃濃的天然草本味傳來(我真的沒有誇大)

雖然小小一塊試用品

味道卻很濃郁

真的很舒服 是大自然的芳香味

好像置身森林裡 

質地是黑色塊狀

添加植物油調和、蘆薈、蒸餾水、皂土、茶樹精油、油加利樹精油、薰衣草精油、純活性竹碳、黑柳樹皮、海鹽

成分很天然

就迫不急待使用它了

3.jpg 

沒有用泡泡網搓出的泡泡喔

泡沫算細緻

洗在臉上真的很舒服

很香阿 心情很享受

洗完後臉很乾淨

可能有含活性碳

所以有把油汙驅除的感覺

毛細孔在大自然呼吸了

哈哈


4.jpg 


這次使用到的試用

我真的很喜歡

也愛上這個品牌了

我真的打算訂購這個品牌的其它肥皂

像絲根蘭皂;金縷梅皂;雪松木皂

要列入清單了

隨著科技發達,方便是現代人忙碌的需求

可是卻忽略了

純天然原始的肥皂會比方便添加過多的清潔劑來的更健康

也更親膚性 降低了過敏的機會


如果有興趣的可人兒,可在下方處看介紹和訂購喔

【美國】a wild soap bar 艾維天然手工皂http://www.elleshop.tw/categories/a-wild-soap-bar



安琪拉所發文為自己之使用心得分享

並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以個人的肌膚膚質為主作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