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隨著科技日愈發達、工業化,交通便利性及文化互通有無

人們對物質及享受生活品質越來越高

科技人性化給予我們方便,但卻也衝擊到環境

相對的,環境汙染日愈嚴重,酷辣的紫外線、懸浮微粒PM2.5超標、

比毛細孔還小的懸浮微粒PM2.5一旦常氣接觸到肌膚,容易引發過敏、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

讓皮膚角質層不健康,發炎泛紅發癢

加速肌膚老化、皮膚粗糙

空氣品質不優、就會影響到呼吸道及身體的功能

我曾經在彰化老家附近拍下照片(如下),時間在早上10點

7.jpg

 

發現空氣中霧濛濛的,大白天見名度卻不清晰

出個門散個步好像都要戴口罩,這樣的空氣,我都覺得:地球怎麼了?

都忍不住替我的皮膚擔憂阿!懸浮微粒PM2.5可是肌膚的隱形殺手阿

以下是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說明

指標等級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類 非常高
PM2.5濃度
(μg/m3)
0-11 12-23 24-35 36-41 42-47 48-53 54-58 59-64 65-70 ≧71
一般民眾
活動建議
正常戶外活動。 正常戶外活動。 任何人如果有不適,如眼痛,咳嗽或喉嚨痛等,應該考慮減少戶外活動。 任何人如果有不適,如眼痛,咳嗽或喉嚨痛等,應減少體力消耗,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
敏感性族群
活動建議
正常戶外活動。 有心臟、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的成人與孩童感受到癥狀時,應考慮減少體力消耗,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 1. 有心臟、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的成人與孩童,應減少體力消耗,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
2. 老年人應減少體力消耗。 
3. 具有氣喘的人可能需增加使用吸入劑的頻率。
1. 有心臟、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的成人與孩童,以及老年人應避免體力消耗,特別是避免戶外活動。
2. 具有氣喘的人可能需增加使用吸入劑的頻率。

網址參考: 空氣品質監測網 http://taqm.epa.gov.tw/taqm/tw/fpmi.aspx

不過,在擔憂的同時

我收到【ELLE*品木宣言】的 ORIGINS抗空污3步驟 保養品及防禦乳

很開心感謝可以體驗它們

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品木宣言ORIGINS,使用起來很令我放心

產品依序為 青春無敵機能水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全能防禦隔離霜

14.jpg

不囉嗦,立馬打開拿起來用

首先,

(1)清潔: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

12.jpg

此款為洗卸合含有靈芝精華的潔膚液,含有乳香,有機天竺葵,橘子,廣藿香及薰衣草等

質地為透明液狀、清爽不黏膩

我都把它當卸妝用,很快可以把我的彩妝卸掉,清潔乾淨

9.jpg

深層清潔角質和環境髒污

使用起來有天然草本香味、很芳香療癒

卸妝清潔度好,如果100分它有80分

我是敏感肌也愛用!

(2)強健:青春無敵機能水

13.jpg

此款為 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為有名的「靈芝水」

成分有靈芝和冬蟲夏草,如此珍貴的藥材用到肌膚上真的很舒服放心

我會把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

6.jpg

讓化妝棉在肌膚上深層吸收並按摩

8.jpg

質地為透明液狀、草本香味

使用起來可以 靜肌膚、快速滲透保溼

清爽不黏膩卻很滋潤,肌膚飽水透亮

在冬末春初的現在,一點負擔都沒有

敏感肌使用的我,沒有過敏紅疹反應

用了一個禮拜,肌膚紋理較細緻,也很穩定

讓皮膚抵禦變高

5.jpg

(3) 防禦:Dr. WEIL全能防禦隔離霜

11.jpg

此款為這季上市新品,能夠體驗到真的很開心

高係數的100%物理性防曬, 主要含有仙人掌萃取(Opuntia cactus),提供肌膚全面防護

Dr. WEIL 全能防禦隔離霜具有SPF45/PA++++利用氧化鋅、二氧化鈦能高效阻隔紫外線UVA/UVB,

產品適合敏感性、嬰幼童肌膚與一般肌膚使用。

質地為白色乳狀,淡淡的草本香味

10.jpg

我使用時為3個紅豆米大小,以點的方式,塗抹在額頭、臉頰2側、下巴

按著肌膚的紋理,提拉塗抹

4.jpg

塗抹後非常清爽,沒有負擔

雖然沒有遮瑕功能,但有稍微讓皮膚提亮的感覺

接著上底妝,也沒有厚重的感覺

3.jpg

很放心的就可以出門迎接毒辣的太陽、糟糕的空氣品質

至少可以抵禦一些外在汙染,讓肌膚擁有健康的膚質

提升肌膚自癒力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安琪拉所發文為個人之使用心得分享

並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以個人的肌膚膚質為主作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