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 和 kate提供試用品正貨
我體驗的是大地色眼影 BR-3 ,大地色是很好駕馭的顏色
這盤的質地是乾的,很明顯有看到珠光粉粒喔
試用在手上,只要沾取一點就很容易在手上了
我只擦一次喔,很顯色!
珠光很細緻,我很開心立馬是在臉上了
因為我技巧不是很好+我愛淡妝
所以稍為的勾勒一下沒有帶點技巧
很顯色好推勻就帶出我要的眼睛妝容喔
可是使用的時候會有點飛粉,可能要小心一點
大概3分鐘就勾勒完成了吧
眼神就從呆滯變有神了
顯色度不錯,但一整天下來持久度算還好吧
我有觀察,大概下午就掉色了但不至於暈染
cp值很高,在開架上不論是顯色度或上手度真的好用
而且珠光細緻,真的很漂亮~眼睛炯炯有神就覺得變美了
心情也跟著變美喔
對於初期碰美妝,這盤很推薦!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