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DR.Satin 魚子無油全能卸妝液 

100%無油卸妝喔!無添加→無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陽離子界面活性劑

我是敏感肌,對香料和酒精特別敏感

太刺激會引起過敏泛紅反應,無添加成份讓我很安心

 

8.jpg

產品外觀有220ml,很大罐喔

重要的是,我很喜歡它的瓶口設計

非常方便且乾淨

「按壓式壓頭」喔!

11.jpg

只要把化妝棉放上去,再去壓它,卸妝液就會吸附在化妝棉上

非常之方便,完全不用拿瓶子起來倒,很適合懶人我

 

9.jpg

卸妝液呈水狀喔

先試在手上,用左唇膏 中超防水眼線 右睫毛膏實驗

輕輕一抹,唇膏和睫毛膏一下子就卸除了

剩下超強水眼線,很溫和卸除,完全沒有泛紅反應

10.jpg

再來我要來卸除我臉上的彩妝了

今天底妝沒有很濃,淡妝

 

 

5.jpg

有上睫毛膏+眼線+眼影

我的手機有吃掉咖啡色眼影

 

7.jpg

先在眼睛上停留10秒,輕輕按壓一下

完全不會薰眼 非常舒服

很溫和無刺激 沒有任何想流淚的感覺

 

6.jpg

放大卸除眼妝的化妝棉

睫毛膏和眼線有起來了

3.jpg

左邊還未卸妝,右邊卸除了

很明顯,右邊睫毛變短了= =

 

 

2.jpg

再來卸除右半部臉上的彩妝,因為我底妝上很淡(我沒畫眉毛)

因為上淡妝 沒有特別明顯

但是有感覺我的右邊眼睛變小了嗎

右邊眼睛沒有妝容變得很乾淨

右半部臉也沒有油光了 左半部的臉油在閃閃發光


1.jpg

卸除過程完全很溫和 無油脂

清爽不緊繃 沒有任何過敏泛紅

真的很不錯喔

卸除彩妝的臉 真的很清爽舒適 毛孔都在呼吸

洗卸兩用真的很方便

4.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