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雅漾提供試用包體驗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1.jpg

我一直都是雅漾的愛用者

我本是敏感肌,敏感肌的困擾不外乎就是泛紅、過敏致痘、紅癢、長丘疹等

有時造成過敏原是無所不在,所以我對保養品的篩選格外重視

這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是雅漾第一支全效型的產品,同時擁有保濕、亮白、控油等多重效果

含三重精華導入+水凝霜質地

主要成分有:雅漾活泉水、玻尿酸、角鯊烷、甜菜萃取液、南瓜籽油、酪梨油

打開後,質地為白色清爽水凝霜,淡淡香味不刺鼻

 

2.jpg

推開後,不黏膩好推勻,呈現淡淡的保濕光澤

不久後,就吸收致皮膚裡,很滑嫩

3.jpg.

實際適用在臉上,我擦完化妝水後即可擦上

用點的方式點在肌膚上,再用按摩方式塗抹吸收為止

每一點只要一個米粒大小即可,延展性佳好推勻

一下子就推開全臉了喔

4.jpg

可參考下面的圖

推開後,肌膚紋理呈現水亮透亮感,很舒緩保濕

質地清爽,吸收度佳,不會黏膩,使用後摸起來很滑順

香味不刺鼻,所以我很放心,因為我最怕的就是香味過重的化學為ㄚㄚㄚㄚ

雅漾有天然保濕因子,也有玻尿酸可鎖住化妝水成分

用在妝前保濕,效果特別的好

化底妝超服貼,看起來光澤特好ㄚㄚㄚ

5.jpg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真的蠻好用的

真心覺得,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用的特別放心

加上這款是全效保養,其實懶得保養的時候

這罐就好了,簡單保養其實對肌膚就是沒有負擔

讓肌膚維持水潤,就是增強肌膚的抵禦能力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