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0.jpg

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最近我覺得很好用的精華液

噹噹─就是薇姿喔!相信普及大眾們都知道,這品牌可是我敏感肌的好朋友

此試用品由薇姿台灣邀請體驗

我要來分享的是即將在8.9月上市的新產品: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產品成分含有火山礦物溫泉水,有豐富的15種稀有礦物及13種微量元素,溫泉水來自於9000年前高濃度的火山熔岩

能激活肌膚水分,不含香精、酒精、色素、類防腐劑

連續使用7天以上,能增強肌膚抵抗力,有健康的肌膚膚質

收到時為產品30ml的體驗瓶,包裝也不馬虎

薇2.jpg

打開後,瓶口為按壓式,很好按壓可適當取出分量

薇3.jpg

先擠出質地,為透明凝膠狀,裡面還有泡泡耶

我按壓2次,所以看起來分量很多,流動性佳,無任何香味喔(我很放心)

薇4.jpg

推開後,吸收非常快,快速滲透到皮膚底層了

在表面留下清爽的感受,可是卻是非常保濕,手非常保濕

實際用在臉上,因為1次用量就1個硬幣大小了,所以在夏天我覺得一下就夠了

薇5.jpg

我習慣在化妝水後使用,輕輕點在臉上,超級好推開的

而且塗抹那種清爽度,就是很令人安心的

很親膚溫和,滲透率快速,肌膚摸起來感受不黏膩和油膩,肌膚的紋理卻吸滿保濕水分,看起來有透亮的感覺

肌膚有保濕鎖水,肌膚乾燥感完全沒有,

而且我使用的時候剛好正在過敏,使用後有舒緩消紅

連續使用8天後,我的肌膚因為補水真的穩定許多

薇姿1.jpg

而且保濕後,我的毛孔看起來不明顯了,細紋感覺變小

加上分子小很清爽,我越來越愛用,肌膚抹完後感覺很估溜,且不會致痘

隔天起來,出油狀況也降低了

妝前使用,反而更貼妝!

非常推薦!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