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1.jpg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早上天氣稍冷中午又變熱傍晚又變涼

這冬天實在是很多變化,這樣的天氣皮膚很難照顧

除了每天保養保濕外,妝感的部分就需要好好挑選

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INTEGRATE 水凝亮采BB霜及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透明色)

產品如下實照,為新推出的產品喔!

ig2.jpg

先來分享的是 INTEGRATE 水凝亮采BB霜

含有SPF30・PA+++,容量有20G

外包裝為軟管的,踩有淡淡的粉膚色,感覺就像初戀的感覺>///<(在害羞甚麼啊?)

ig3.jpg

打開瓶蓋後,為擠壓是瓶口,還蠻好控制份量的,很方便擠出

採用「礦泉水基底」製成的礦物BB霜,嚴選礦物成分—「偏光修飾粉末」,利用光粉末可有效遮蓋肌膚毛孔及斑點,可自然修飾肌膚

ig4.jpg

擠出一點在手上,質地為明亮米色,我覺得還帶有一點粉感

輕輕推勻後,可以修飾手上的暗沉並能提亮的自然感,還蠻好推勻的

ig5.jpg

實際點在臉上,我覺得用量很省,一個紅豆大小就可以推開半臉

我覺得蠻好推勻的,感覺稍有保濕,不是那種很乾的BB霜

推開後,會修飾我臉上的小瑕疵的部分也提亮肌膚的明亮度,有潤色保濕的感覺

感覺臉上有一股透亮感,毛孔看起來也不明顯,有一股柔焦的感覺

妝感非常自然及日常,超級適合上班用的小心機粉底,是那種到底有沒有上妝的妝感

我覺得粉底有粉色的基調說,讓人感覺氣色很好!

ig6.jpg

上完BB霜,就需要做定裝囉

定妝我使用的是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透明色)

沒錯,叫做「蜜粉底」喔!

那甚麼是蜜粉底呢?

蜜粉底就是蜜粉+粉底,能夠修飾並提亮肌膚,就像蜜粉似的輕柔妝感,可定妝又可有底妝的遮瑕喔!

嚴選礦物粉末的鬆粉型粉底,含有「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與「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運用粉末光線折射的修飾效果,實現用光線遮瑕毛孔。

「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能緊密貼合並預防肌膚乾荒,讓底妝完美持續一整天

 

此款蜜粉底有3種顏色:0號透明色、1號明亮色、2號自然色

我選用的是透明色,分量足足有9G喔~

ig7.jpg     

產品為仍然是旋轉打開式的,含有粉撲

ig8.jpgig9.jpg

我很喜歡蜜粉底附上的粉撲

很有紮實感且摸起來很柔軟,感覺質感很好,有厚度沾的蜜粉也比較浮貼在臉上~

而且它的粉質很細緻,摸起來也很滑順,也不會過於乾澀稍有一點保濕

ig10.jpg

粉撲實際沾上蜜粉,因為粉撲蠻大個的,為了能均勻用臉上,我會摺一摺粉撲,讓蜜粉底均勻沾上粉撲面積

我覺得真的粉質真的細緻,覺得很好沾取~

ig11.jpg

我用於INTEGRATE 水凝亮采BB霜後,為了讓BB霜定妝維持一整天的自然妝感

將透明蜜粉底輕撲壓在臉上,均勻在臉上拍上

粉質真的很細緻,感覺瞬間有柔焦感,毛孔真的變更小了說,有修飾的效果

有柔霧輕柔的感覺,感覺好像有開濾鏡,很自然地貼合肌膚

透明色撲在臉上,也不會過白的感覺,但會感覺皮膚變好喔!很喜歡這種輕盈偽素顏的妝感!

輕撲就完妝了呢!

左邊為使用前,右邊為使用後(肌膚提亮了呢)

ig12.jpg

定妝後,整感妝感變得更細緻,且也提亮的感覺

且蜜粉不會太乾,有一種保濕感,摸起來是很滑順舒服的,用在冬天是很適合的!

以下完妝後照片,是不是感覺有感柔焦感彷彿開過濾鏡呢?

ig13.jpg

我覺得這次的INTEGRATE彩妝新品,真的很好用

也很適合約會妝喔,男朋友喜歡偽素顏的妝容,營造初戀般的妝容,有粉紅泡泡的氣氛會最讓人心動哦

INTEGRATE官網:https://goo.gl/ZHjpp5
INTEGRATE粉絲團:https://goo.gl/gza8Ja

 

ig14.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