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新年快到了~街上都瀰漫著新春歡樂的氣氛

心情也咖新起來了,最近可要好好裝扮及保養自己啊~

要來分享我最近清潔的愛用物:COVERMARK 保濕修護卸妝乳

35.jpg

此款 COVERMARK 是日本品牌,之前就用過他們家的底妝

非常好用!

其實他們家的清潔類也很厲害,收到這罐保濕修護卸妝乳

容量足足有200G,很大罐

包裝看起來簡約氣質風,瓶口為按壓的

以我的使用量,我通常少量多次按到4~5次喔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氣味沒太多香味很放心

36.jpg

推開後,延展性超好,很快就能塗抹全臉了

質地也很滑順,推開臉覺得很溫和親膚

37.jpg

我會按摩3分鐘,讓彩妝徹底溶解

粉底就漸漸融出來了,我就可以沖淨了

38.jpg

我覺得很好衝勁,不會那種黏黏沖不淨的感覺

而且洗完不乾澀緊繃,有保濕的感覺

加洗面乳後,整個人都容光煥發起來了

臉上超舒爽乾淨!

39.jpg

我覺得用氣墊粉餅後,使用這款卸妝乳也很夠力

看下面的使用前(左)後(右),左邊的粉底卸除後肌膚看起來有白裡透紅阿

40.jpg

我覺得卸除力超好,又能感受到化妝水敷過後的保濕感

在這樣冬天冷冷地使用,非常適合

而且我覺得很溫和

清潔是非常重要的,長期清潔不當或不乾淨會生粉刺的,就會像不定時的炸彈

痘痘有一天會爆發的,好的卸除力產品才能預防這些粉刺生成

使用後,我也不會過敏,是非常可以的!

41.jpg

分享給大家喔~~

最後祝大家

2018狗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好運汪汪來!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琪拉 的頭像
    安琪拉

    安琪拉的小閣樓---minihpoo@gmail.com!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