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時節步入五月,太陽越來越炎熱

走出去幾步,就開始冒汗了,真的是很悶熱

在太陽底下幾分鐘,就有很快變黑,防曬真的很重要

除了防曬係數,我最重視的就是質地了,在容易噴汗的夏天,清爽是讓產品常使用的原因

妝容也會從冬天的濃妝轉入淡妝,最怕就是脫妝了,不黏膩控油讓臉上無光,才會有面子

最近我有去宜蘭遊玩,太陽超級大顆

臉上有擦防曬乳,結果腳和手沒擦,就黑了一色階,只能正向的想法,好在臉沒黑阿....

我就是要來分享,是哪個產品讓我沒曬黑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Za其實是從小陪我到大的開架彩妝品,價格平實也很好用,是小資族變漂亮的好朋友

最近出了一款新品,Za秒亮美顏防曬霜

產品外觀仍為白色,分量足有30g

2.jpg

拿在手上,很輕巧易於攜帶,屬於軟管所以不占空間

產品擁有高防曬係數SPF50+ PA+++,免於UVA/UVB傷害

對抗紫外線很高,為化學系防曬霜

3.jpg

瓶口設計也很適中,乾淨俐落,好按壓自己使用的份量

4.jpg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很好推勻,延展性佳,蠻水的乳液狀

防曬霜裡有瞬間美顏科技INSTA-BEAUTY-TEC能瞬間提升肌膚光澤與明亮感

美白晶透粉體(讓紫外線轉化為肌膚上的光澤)可以提亮膚色,修飾毛孔,讓肌膚較平實

5.jpg

實際用在臉上,建議防曬乳用在臉上不需要怕浪費,

達到2個硬幣大小才能把防曬乳的功能發揮最大,有效防曬黑曬紅喔

我會用點的方式,再用指腹慢慢塗抹

6.jpg

推開後,延展性真的不錯,蠻水的,很滑稅不黏膩

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不刺激撲鼻

手指也不會黏黏的,很清爽

7.jpg

原本我想塗上後,會不會太死白?結果出乎意外地沒有說

剛塗上原本有瞬間提亮,過了幾分鐘後可以慢慢融合自己的膚色

在臉上有一股明亮感,把原本我的泛紅修飾掉,膚色變得比較均勻,但不至於把痘斑都遮瑕掉

就是有一股好氣色的感覺,而且很清爽舒服

且不會和保養品打架有脫屑的狀況,接下來上底妝及粉餅都可以蠻貼妝的,

修飾毛孔挺不錯的,妝容也不易結塊,覺得挺好用的

如下左邊為before,右邊為after

8.jpg

重點是,當天去宜蘭擦完這款 Za秒亮美顏防曬霜後,疑似沒有變黑好像是這款的功勞

這就讓我非常開心的,且流汗後也不會有泛白的情形,讓我覺得HEN 可以

實際看產品價格,真心覺得cp值很高

防曬係數很高spf50+,很適合台灣炎熱的天氣

目前用完還沒有長痘的狀況,很推薦~

女生真的不要懶惰,白肌真的比較好看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粉絲團喔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9.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