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幾天天氣變換的快,一下子咻降到低溫,瞬間冷到把厚外套拿出來了

北部又會飄毛毛細雨,濕冷的空氣總是令人不想出去

我的肌膚又開始不安分,不只乾燥還會癢

在外面吹風吹阿吹,臉超容易乾燥,

而且我又在新竹,變冷每天感覺像颱風,風大的跟甚麼一樣

晚上我就開始注重保濕啦,都把面膜拿出來了,

前陣子我使用一個美容油,我覺得超好用!

噹噹如下!

2.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是我接觸油類的產品吸收蠻好的一款,

本來我還怕會油膩,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用!

BC百匡還是我們台灣製造的保養品,使用天然成分,

無任何動物實驗原料,保護地球、也保護了我們自己

我當然要支持國貨阿,東西好用是實在!

 

百匡賦活膠囊金色包裝很有質感,產品內容含有45個賦活膠囊

包裝成愛心膠囊狀,方便且衛生,減少空氣接觸的氧化

3.jpg

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的成分有:

(1) 白龍膽花精萃,萃取喜馬拉雅極地珍稀(感覺很厲害), 可亮白撫平細紋與修護受傷肌膚

(2) 夏威夷堅果油滋潤柔軟肌膚;

(3) 甜沒藥舒緩敏感不適;減少刺激性

(4) 所羅門油緊緻鎖水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5.jpg

不廢話,愛心型的賦活膠囊只要輕輕扭轉,就能把美容油滴出來,

滴個3~4次,我通常一次使用一顆量

質地為淡黃色油狀,流動性佳,無任何怪味道

使用前,我的臉超級乾燥~

因為我要測試保濕程度,直接洗完臉就塗上試試看

使用前,肌膚超級乾燥

4.jpg

把油類在掌心用手掌的溫度慢慢搓溫,再慢慢地抹在臉上

配合按摩,要輕柔的隨著肌膚的紋理慢慢提拉,這樣更有促進肌膚緊緻的效果喔

在臉上停個30秒,讓美容油有溫度的吸收到臉上

6.jpg

拿開後,感到 非 常 驚 訝!

怎麼這麼透亮,而且不黏膩

不油不油不油!!!(因為很重要所以講3次)

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很快就吸收到肌膚裡了,且肌膚會有一股保濕透亮感並高度保濕鎖水

肌膚有一股滑溜感,會想要一直摸的保濕感

7.jpg

第一次使用後,覺得賦活油不油膩,就加上化妝水和乳液了

早上我蠻懶惰,把它混在bb霜裡,

妝感超級好,很服貼,霎那間上妝後我減齡了哈

出去時,脫皮的狀況也減少了~

百匡賦活膠囊一顆多種用途

除了可以混在精華液和粉底液,還可以滴在浴缸裡喔~

聽說洗後會非常柔嫩,只可惜我家沒浴缸,否則超想試試看

最近使用這顆後,肌膚乾燥變得比較少,且感覺很光滑

皮膚蠻穩定的,沒有致痘,且感覺皺紋好像因保濕,比較不明顯

肌膚有豐潤感,感到很開心~

下次我想要試試抹在頭髮,應該效果還不錯(好像太浪費了點)

且產品不含酒精、合成香料、礦物油、界面活性劑、合成色素,就讓我很放心啦啦啦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我真心覺得好用,認真!

 

想看更多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用考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