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轉眼間,2019到了春天時節

剛過了元宵節,農曆新年也過一段落了

之前12月已染剪的新髮型,漸漸開始走鐘了,是時後重整一下來迎接春夏囉

這次我來到 台北 A'mour Hair Salon

位在文山區鬧區,台北的喧鬧繁華在這裡也可窺見

走在大道路旁,在台北文山區興隆路三段可看到 A'mour Hair Salon

2.jpg

髮廊位在二樓,沿著階梯上去就可看到

3.jpg

到了二樓盡頭就是 A'mour Hair Salon

23.jpg

推開進去,處眼所見的是日式簡約的風格

櫃台木頭質感的日式設計,應該使用的是日式品牌的護染燙髮

4.jpg

因為是平常白天前往,店內座位還蠻多人處理頭髮的,想必應該是技術還不錯

店內的擺設也是日式簡約,令我感到舒適

5.jpg

接著,店內設計師人員親切的把我帶入座位上

態度禮貌溫和,先讓我的第一印象感到舒服自在

能先放下對新造型的不確定感,轉變新髮型的期待感

6.jpg

入座後,設計師馬上過來招呼我

真是非常神速,態度超積極且非常的溫柔親切

今天設計我的頭髮設計師,是個時髦的帥哥

Victor 維德( A'mour Hair Salon 文山區)

18.jpg

他會先聆聽我對髮型的想法及想要呈現的感覺

再以他專業的判斷去稍作調整,讓我蠻滿意的

因為我去年燙的捲度已不在,髮尾染髮過了一個月便得有點毛躁無型

我本身含有大量的自然捲,內部髮根的捲度都上來了,髮尾的捲度也不在,需要全部大改造

Victor建議先把髮根自然捲燙直,髮尾部分稍做修剪,髮長不變燙成梨花捲度

燙髮後會搭配日本進口結構式護髮

因為Victor親切有禮,就也能放心地給他弄我的頭髮囉

今天體驗流程 (中長髮燙+護約5個小時):

造型剪髮→日本進口燙前劑(約15分鐘)→燙直髮→ 燙髮尾(約25分鐘)→日本結構式護髮分4劑(約40分鐘) →造型吹整

先來個燙前照,髮尾毛躁捲度不再,已沒有造型囉

7.jpg

再來 Victor 依整體的髮型美感修剪,頭髮厚度太多就顯得厚重

需要剪出燙髮的層次,除了好看也讓我之後的燙髮好整理

8.jpg

造型修剪後就開始進行燙髮囉,全程燙髮+護髮皆使用日本進口髮品,如下圖所示

12.jpg

燙髮前我先使用純淨髮根洗髮乳,先深層洗淨頭皮及毛孔髒污

28.jpg

接著就上燙前髮劑,目的讓角蛋白與頭髮空洞中的水分結合並疏水化

9.jpg

時間約15分鐘

Victor超有耐心及細心,因我的髮量超多,但也不馬虎的一一塗上

10.jpg

等待的時間,其他設計師怕我無聊先奉上茶來潤潤喉

挺貼心的~

11.jpg

燙前塗完後會再噴胺基酸打底,加強後續護髮的角蛋白結合

時間約10分鐘後我再去沖水一次喲

髮廊內的洗護髮式有2台,風格也是日式簡約的設計

躺下去洗髮也挺舒適,設計師洗髮也是很溫柔怕我會燙到和扯到,態度滿分

14.jpg

接著,就開始進行燙髮的作業囉

因我內層自然捲較捲燙直髮劑先上,髮尾怕太受損先慢點上

塗上燙髮直髮劑,然後均勻抹完整個頭髮,時間約15~20分鐘

25.jpg

然後再上捲子塑型來定型,溫度約90-150度溫塑燙

29.jpg

時間等待約25分鐘

13.jpg

25分鐘過後,Victor再逐一把我燙直髮的部分夾直

他超有耐心,每個髮根的細節不慌不忙

這點就可以看出他的細心程度囉

30.jpg

夾直後,沖水洗淨開始進行結構式護髮第2劑囉

目的是補充蛋白質,增強保濕及抗熱效果

過程中使用貌似很厲害的導入機,可以加強把護髮成分快速導入的效果喔

26.jpg

時間等待也是約15分鐘

洗淨後,在上結構式護髮第3劑

目的是提升頭髮的保濕效果,讓頭髮油脂補充減少受損

27.jpg

A'mour Hair Salon 結構式護髮為重建CMC、再造健康髮質,讓頭髮及頭皮同時呵護

全部護髮完成加造型吹整後

終於終於,完成品出來囉

16.jpg

很有日式婉約的氣質阿,捲度部分屬於大捲

燙出來很像作電棒捲的造型阿,這次梨花捲我覺得很有日式風阿

感覺很背殺阿哈哈(自己說)

15.jpg

來個最明顯的背後前後對照圖:

17.jpg

最大的不同在於整體的造型的捲度,原本要捲不捲的

燙了梨花燙後,日式風格的氣質就出來了阿哈哈哈

再來個正面造型,Victor把我的柳海剪的超好(自己覺得啦)

22.jpg

原本怕我剪柳海會讓我的臉型感覺比較大,經過他細心的修剪,

出來的效果很時髦,配上我的梨花捲

整個造型有層次多了,感覺換了一個人,原本好像挺邋遢的哈哈哈

再來看護髮的部分,髮尾的部分也比較有光澤多了

護髮後的差異,就是髮尾捲度明顯,層次分明

24.jpg

下面就是設計師 Victor,是個超有型的帥哥無誤

 

20.jpg

在台北 A'mour Hair Salon 文山區美髮,剪/洗髮400元,凡染、燙、護髮均8折

💈A'mour 7店/文山店💈

STYLIST/設計師預約/02-2931-662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4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 至 20:30

下圖是文山區的設計師團隊喔!!

19.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屬個人使用心得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