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pg

今天我要推薦夏季懶人保養品啦!

想要一瓶擁有保濕+舒緩+肌膚屏障補水的保養品,讓肌膚在夏天補充滿滿水分

就是這一瓶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沛麗膚我用過它好幾款保養品,從不讓我失望!

沛麗膚是韓國製造,其中以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為核心

推出針對敏感性肌膚、孕婦嬰幼兒及異位性皮膚炎都能用的保養品

這次的縮時保養保濕噴霧,更是懶人的福星阿!

54.jpg

先來上個主角圖,沛麗膚產品外觀說明公開仔細,讓人很放心喔!

是韓國製造。

產品打開後,純白瓶身兼藍色外觀,醫美保養的專業阿

容量有100ml,是噴頭設計

55.jpg

照樣我會做敏感度測試,試用在手上

產品成分有玻尿酸、積雪草、尿囊素、維他命原B5、 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

集化妝水x精華液x噴霧三合一,有上下雙層精華,使用前需要搖一搖喔!

噴霧出來的透明液體狀,流動性佳

無香味在夏天讓人感到沒負擔的清爽,抹開後的快速吸收令我驚訝

下圖的手是吸收後,保濕有感不黏膩,真的厲害!

57.jpg

接下來使用在臉上

成分有玻尿酸和積雪草,我最喜歡這兩種成分

本身是混合性敏感肌,洗完臉後我就直接使用

搖一搖後就直接噴灑在臉上喔

溫馨小提醒:一定要閉眼睛喔!

沛麗膚屏護保濕噴霧的噴頭設計做的蠻不錯的,能夠集中噴灑出來,

肌膚需要保養的部分都在噴灑範圍內,這樣能避免浪費

很不錯

62.jpg

噴灑出來的精華分子就像如下圖一樣(沒有抹開喔)

臉上滿滿的水分,像補進肌膚的渴

且精華分子完全不油膩,很清爽,真的很適合夏天~

59.jpg

然後我會靜置幾秒鐘再用手按摩吸收,吸收速度也很快

以往這種噴霧最怕保濕無感,可是這罐厲害的是

肌膚的保濕度馬上有感,一摸就出來

63.jpg

原本洗完臉後的缺水乾澀,保濕噴霧後肌膚呈現飽水水嫩感

很舒緩無刺激,臉上有水潤感

這種的保濕,對我的缺水混合性肌膚已足夠

超清爽的我愛

56.jpg

不誇張的,這種保濕我馬上就開始上妝了

且完全不脫妝,超級節省時間阿

集合玻尿酸的精華保濕噴霧果然是懶人保養的福星

好適合懶人我,早上可以多睡一點了哈

58.jpg

如對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有興趣的話

現在在康是美有賣喔,想要體驗質地可以前往試用喔

愛多康x沛麗膚粉絲團 http://bit.ly/2X5Pmd7 

  沛麗膚怎麼買 http://bit.ly/2WyYE0E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