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OLAY 多元修護日霜

感謝痞客邦提供試用,改變了我對olay的品牌觀感

在以前,olay在我的認知裡是開架式的抗老保養品,覺得應該成效有限(因為是放在開架式)

也覺得對20年代的年輕人使用,會覺得肌膚感到負擔,覺得質地很厚重

透過這次體驗,才驚覺大、錯、特、錯啊!!

沒想到OLAY 多元修護日霜可以保濕做足、滋潤足夠有可以快速吸收,一瓶可以抵擋多瓶

簡單保養可以對抗肌膚歲月問題,CP值超高阿!!

我個人喜歡最原始的保養,化妝水後就上乳液了,我不喜歡添加香料和酒精

因為人一生下來,也是最簡單的,袒誠的自己

回歸於自然,用最有效得成分得到效果,就足夠了,肌膚也就滿足了

含有防曬係數 SPF15 ,抵禦紫外線傷害

做於日間塗抹在適合也不過,既可以防曬防黑防老,還可以在妝前打底

我覺得有乳液含防曬係數真的超方便,對我這個超級懶人很適用

就不用在上一道防曬乳了阿

產品也無酒精、無香精,我是敏感肌也可用的很放心

OLAY 多元修護日霜還有個值得一提的成分:維他命B3 ( Nainicimade)

維他命B3 是維他命家族裡頭最全面最厲害的成分, 採用瑞士生產技術 ,添加40%維他命B3

 

拿到產品時,產品有50g

開口的設計很簡單,一貫是OLAY的作風

7.jpg      1.jpg    2.jpg

簡單試用在手上    

按壓一下,就有3個米粒大小,只要壓一下就好

質地為濃稠的白色,我覺得沒有味道

3.jpg

輕輕推開,仍可以看到是乳狀模樣

4.jpg

慢慢抹勻,就很快吸收在手上了

吸收速度快,而且不油膩,在手上有淡淡的保濕光澤感

讓我感到驚喜

5.jpg

此款還添加了抗氧化成分BHT(Butylated Hydroxyl Toluene)、增加維他命CE與綠茶萃取的活性穩定度,兼具水溶性及脂溶性抗氧化成分。

能讓肌膚穩定,慢慢回到最健康的肌膚狀況

維他命B3 更能改善肌膚問題,提供肌膚細胞能量,給予美麗好氣色,維持肌膚彈性

 

實際試用在臉上

使用前,肌膚沒有太大問題,就是泛紅吧,沒辦法改善

6.jpg   

其實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質地細緻,適量就好,不要太貪心阿

 

10.jpg

配合手部按摩推拉,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幫助保養品吸收,提升緊緻,加強保濕

並讓臉部循環放鬆喔

11.jpg

吸收後,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每個毛孔充滿滋潤的潤足

非常保濕卻不油膩,在臉上的滋潤度足夠,有一股光澤感感覺亮亮的

因為保濕,臉部氣色也提亮了一點耶

12.jpg

使用幾天下來,發現臉部真的有慢慢穩定的感覺

我是超級敏感肌,因為相信無酒精和香精,就繼續使用,真的不致敏

臉部感覺有一點彈性,我覺得很滿意,也不會亂長粉刺致痘

OLAY多元修護日霜 一瓶能抵抗肌膚歲月問題,這罐全能乳霜真的很狂阿

簡單的保養就能讓肌膚充滿能量,有效的成分才是重點

我相信我會繼續用下去的!!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