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感謝痞客邦提供「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體驗

其實我之前試吃很多膠原蛋白粉,但都魚類居多

這次體驗的成分為豬皮提煉最適人體吸收的動物性膠原蛋白

而且產品成分的膠原胜肽為「含量最高、活性最強、分子最小」

讓我一拿到就很期待產品

最近我壓力很大

身體抵抗力好像比較弱,肌膚一直冒痘痘+過敏泛紅

心情真的很不好,sad......

所以我收到產品就開始吃了決定調養我的身體,讓肌膚恢復到以前穩定狀態

多補充膠原蛋白,可以提升免疫力

藉由內部調理補水機制,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慢慢肌膚紋理可恢復正常機制並澎潤

長期使用更能保持Q彈肌膚看起來水潤透亮

擁有讓人羨慕的素顏阿~

 

可值得一提的是

一般而言,市售的膠原蛋白分子量大、價錢高、 膠原蛋白含量 為 5000mg 以下,效果比較慢等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為地表最強膠原蛋白粉之稱

膠原蛋白含量為6000mg (含量最高) 

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讓人體更快吸收 

並擁有高濃度hydroxyproline成分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讓肌膚更有感澎潤(hydroxyproline濃度達12.1,高活性效果好) 

產品還添加專利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能促進體內分泌高含量玻尿酸,

全面提升保補水、儲水及鎖水功能,並結合維生素C,讓肌膚達到水潤Q彈、全面有感的青春狀態

 

前面產品介紹講了這麼多,我要開始分享我的體驗心得了(我吃了7天)

收到時,產品包裝簡約時尚

1.jpg

2.jpg

內容量:一盒/15包,6.2公克/1包

建議用量:1天1包

膠原蛋白來源:法國

可以吃2個星期多,算是小包裝,為提供想要吃看看又不想花大錢的狀況下

也方便攜帶,每天出門帶一包,就能隨時補給

3.jpg

我看了一下熱量,每份24.8大卡

很低喔,真的不用擔心變胖喔

5.jpg

每一包裝為塑膠包,很容易撕掉

每包明顯顯示到期日期

再來,分享膠原蛋白的質地

為白色粉末狀,顆粒很細

6.jpg

我通常會直接食用或加在早餐的飲料中

直接吃口感前段無味,後段會慢慢感到有一股乳酸味,感覺就像吃奶粉

8.jpg

因為粉末細緻,入口就融化了

這款膠原蛋白粉我通常加在飲料裡

直接食用我不太習慣

加在奶茶或咖啡中,我覺得更添加另一種風味

今天我添加在玉米濃湯裡,攪拌均勻後使用,沒有腥味這樣的口感更容易接受

7.jpg

這幾天吃下來,我發現我的痘痘逐漸變小中

因為含量6000mg,分子小吸收度好

雖然沒有到全部消失,但肌膚的彈性真的有變好,也比較水嫩

可能含有玻尿酸的成分吧,肌膚蠻保濕的

比較好摸,而且添加維生素C,可以慢慢淡出黑色素,把我痘疤慢慢淡化

我會再繼續吃完,還蠻有感的

9.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