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漂亮吧!安琪拉我看到盒子的時候可是樂得快灑花了呢~~

 

超夢幻的,可滿足女性同胞們對美的視覺享受,光是看到盒子的外觀就很期待裡面的東西是甚麼了!

 

接下來....

安琪拉我是個急性子的個性,所以就立馬打開了!

2.jpg   

打開之後,有一種朦朧美的fu

 5.jpg  

噹噹~~

我看到都覺得下了一跳,本來小女我是覺得裡面的東西應該很多,因為我收到的時候可不輕呢!

看到盒子裡面的東西,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裡面整整有3個正品呢,給得很大方!

3.jpg   

 

何況這些只有台幣450圓,卻是日本品,你說你說,不超值嗎?

 

看了圖片後,讓小拉我為大家介紹內物是甚麼:

(1)【MECOSOME】海洋蛋白活顏化妝水:這一罐我還沒打開用,容量足足有215ml呢!等我把我現有的化妝露用完,再看看好不好用!

(2)【東京美人】全效保濕精華凝露:這罐標榜有實現保濕、緊緻、抗老、淨白高純度多效合一保濕凝露的功效,這幾天天氣

越來越熱,正是時候試試看,使用的時候是白色乳清狀,本想說這樣的天氣在北部會保濕嗎?沒想到,塗上去後,過了一分鐘,慢慢吸收不黏膩,卻有

保濕舒服的感覺,清爽沒有負擔,讓我愛上它了!最近我可是狂用呢~~

(3)【FAIRYDROPS】小妖精性感潤唇凍:塗上去有我個人覺得有清香,在這微熱的天氣對嘴唇保濕不會過於厚重,因為我討厭油油的護唇膏,感覺好像吃了豬油,哈哈

(4)【TOKYO LOVE】私密純淨香皂:這個是體驗品,我也還沒用過,收到就覺得tokyo box好貼心,連這個也想到了,>///<

(5)【Nicchi Ricchi】EGF極萃白皙精華液SP:這個也是小包的體驗品,出去玩很方便攜帶,有一次用了,覺得還蠻快吸收的,很好推開,有沒有白我個人沒感覺到,不過很清爽這樣。

(6)限量【Dr. Lius】抗齡緊緻面膜(5片入):面膜還沒使用,不過看了好像也是好物

(7)【AMENITY】魅惑豐潤唇蜜:塗上去有豐唇的感覺,想要有清新可人的氣質,就可以使用它了,不過他雖然是小罐體驗品,可是給我的感覺還是很物超所值!

 

以上,我真的覺得以450的價格來說,這真的很實用,對於我小資女來說,買到這樣的保養,

誰不心花怒放呢,何況送來的時候,他可是真空用塑膠紙緊緊包住呢,以免撞壞,在這點上,

對消費者的用心就顯示出來了~~~

當時我是在去年聖誕節有優惠的時候買的,買了一盒後,我覺得很好用沒有地雷品,又買了一盒9月體驗盒,內容也是物超所值,真的,如果都用完的話,會再回購的,也很適合買給家人或朋友當贈禮的禮盒,很好看又漂亮!

說到這裡,要怎麼去買到這個美妝盒呢?

東京盒子網址→http://www.tokyobox.com.tw/main.php

有興趣的趕快去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