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3  

          DSC_0349

          DSC_0351

 

 

這禮拜二終於前去體驗岩盤浴了~一直聽說在日本這是很有名的養生方式

 

介紹我的使用心得前,先來介紹一下甚麼是「岩盤浴」,

以往大家耳熟能詳不就外乎是SPA阿三溫暖阿蒸氣烤箱阿~

 

其實早在日本江戶時代,是居民常用的民俗療法,藉由溫泉源頭的岩石來吸取地熱,後來經過數年,在北海道開始用天然礦石特殊加工製造加熱,就演變成現在的「岩盤浴」。

 

它的效果不就是適合我們懶惰的上班族嗎?聽說躺在岩盤上2小時就等於跑了20公里,我聽到就覺得是福音阿~~~~

 

可說是排毒、美容、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改善體質、消除疲勞的功效呢!

 

其實像我這樣上班族,平時回家就懶了,就算真的想運動,總是只好到假日才能徹底大飆汗(其實是為自己找藉口,虛心的笑)

 

而且流出來的和不是臭的,可算是天然的化妝水可以滋潤身體喔~~~~

 

說這麼久,我要進入主題了

 

這次跑到公益店的岩盤美悠浴,是因為第一次體驗只要體驗價499元喔

 

一進去就看到櫃檯小姐親切前來諮詢,講解使用的流程

 

好奇的話,可以參考使用流程http://www.stonespa-you.com/info/p.asp?id=41

 

然後我就上去開始享受飆汗之旅

 

進去盥洗用品都有,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沐浴乳、洗髮乳等

 

先進去盥洗室先沖個澡,可以活化血脈,促進之後的血液循環

 

再換上備好的浴衣

 

就開始走進岩盤浴,照著使用流程,15分鐘開始有全身大汗的fu,看到汗一粒粒出現,只覺得很咖心,感覺好像體重也跟著減少哈哈哈(這是自我催眠嗎)

DSC_0345

 

躺了30分,要記得補充水分就走出外面休息10分鐘,享受悠閒的感覺(其實正常是躺15分就要休息5分鐘喔)

 

可是我安琪拉是個貪心的人,想要多享受大飆汗哈哈

 

躺著的時候都會播著心靈的音樂,有助於解放壓力,身心悠閒的體會

 

之後我再繼續躺了快2個小時,此時可是香汗淋林阿(還真不要臉的講)

 

我坐起身時,看到自己的腳,平常會水腫的小腿感覺變細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請忽略的我的腳掌,>///<)

DSC_0350

 

 

出去後,其實不用洗澡的,但是我想要直接洗澡回家就能睡大覺了,加上這裡的設備太好了,就直接省下時間

 

洗完澡後,迫不急待的量體重和體脂,體重是沒變啦體脂到是降了1%

 

我真的是嚇到了

 

而且我的臉真的有紅潤的感覺

 

會到家也真的很好睡,一躺就睡了哈哈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真的覺得很好耶,那種排汗是從深層的汗排放出去,自認為有排毒的感覺

 

如果下次還有更優惠,我會再去的啦~

 

順道一提,放上岩盤美悠浴官網http://www.stonespa-you.com/

 

如果有興趣的話,女人要對待自己好一點,去嘗試看看也無妨囉

 

附上當天岩盤浴後的自拍照

                                        DSC_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