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7-10-52-43_deco  

春天來了

萬物更新

儘管慢慢回暖

早晚還是偏冷

這樣舒適好天氣

總是很想來一杯熱紅茶

悠閒的品嘗

這次很開心試用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我收到的是好感覺環遊世界組合茶包組

 

DSC_0531  

 

DSC_0533  

 

DSC_0534  

包裝得很可愛

是一個mini行李包,裝滿了6種口味世界各地的紅茶茶包

口味分別為:台灣三峽蜜香紅茶、台灣魚池十八號紅茶、中國南紅茶、

印度大吉嶺紅茶、英國格雷伯爵紅茶、斯里蘭卡錫蘭紅茶

 

DSC_0535  

 

DSC_0541  

我之前就有喝過一手私藏的瓶裝飲料

一直對他們的包裝、飲料口感、特別口味

很有好感也覺得他們很用心

這次要試喝紅茶茶包

也覺得非常好奇

喝起來的口感是甚麼?

趁著過年

在家裡啃瓜子就來泡一杯熱紅茶

先來喝一杯「台灣魚池十八號紅茶

 

DSC_0543  

 

DSC_0544  

日月潭紅茶一直都很有名

現在也能在家品嘗泡看看囉

打開包裝是長這樣

 

DSC_0548  

 

跟外面茶包不同的是包成三角狀

材質網狀

而且裡面的紅茶茶葉分量有4g

感覺蠻多的

泡的方式很簡單:就是放在杯子裡拿去沖熱水(廢話嗎?哈哈)

 

DSC_0549  

 

DSC_0550  

 

先泡個3分鐘後

等紅茶茶包慢慢出味後

我再拿出放在另一個杯子裡

以免泡久因為太濃變苦味

空氣中已經瀰漫一股紅茶香

喝了一口

濃濃的紅茶醇香

不苦澀但滑嫩

不甜但回甘

茶香會一直停留在喉嚨裡

回味無窮阿~

我喝到一半

我老爸看我喝覺得頗有趣味

一付新鮮感的樣子

老爸:我也要來一杯

安琪拉(本人):好阿~你回第2泡

老爸興奮的拿起我的茶包放在他的杯子去回沖

我很驚訝我老爸竟然會想喝

因為我的老爸是個標準的泡茶達人

就是要拿個標準茶具拿著正港ㄟ茶葉等開水滾開

然後按照泡茶sop流程

他只會喝茶葉的

他從來不喝手搖杯

重點是他喝一口

還猛誇讚:好喝!很香醇!很順口!濃!

我還真的嚇到了

我一直以為他只喜歡喝綠茶

沒想到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這麼合他胃口

不過我也還蠻愛的說

因為無糖卻又不膩

紅茶色澤呈現紅褐色

茶香濃郁且香醇

 

結果隔天

老爸叫我再去沖一杯紅茶

他真的很愛耶

我就隨手拿起

這次要試喝的是國真南紅茶」

 

DSC_0554  

 

DSC_0545  

泡的時候

茶香一直不斷冒出

空氣不斷呈現茶霧

真的很香

色澤好像比較深

而且好像有一點油亮

 

DSC_0557  

 

喝起來淡淡的甜香味

我覺得順口但口味比較重一點

我一直以為應該是我的錯覺

沒想到我到一手私藏官網查詢

沒想到是有獨特的桂圓香

所以色澤深紅油亮

但因為是天然的甘味

不添加任何甜劑及寡糖

自然茶香餘香繞梁

感覺就文青

很悠閒~

(結果之後,我老爸每天都叫我泡紅茶給他喝

喝到第六包,我就說沒了

他還叫我下次回家要給他買回來,我真被他嚇到)

 

 

喝了幾次之後

我發現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茶香濃郁

不苦澀但甘甜

不做作但自然

層次迭迭

回味無窮

真的很值得「紅茶推薦」

不謹我很愛連我老爸也很愛

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要推薦他們的茶包

 

真的做工不馬虎

他們的茶包包裝跟市售完全不一樣

 

做工很細緻

「茶包推薦」!

 

為了滿足老爸的口慾,我到一手商城網站購買

購買網址:http://itsotea.shop.rakuten.tw/

目前滿500也免運耶

而且我發現好多種口味喔

綜合花茶、草本茶、綠茶都有喔!

 

我真的很推薦紅茶,也很推薦環遊世界組合茶包組

 

DSC_0542  

有興趣的朋友們

 

全台各縣市也有門市購買

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囉

 

安琪拉所發文為自己之使用心得分享

 

並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以個人的肌膚膚質為主作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