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帝王寒流

終於過去了(深深的呼了一口氣)

肌膚突然面臨這麼冰冷的天氣

很容易受到傷害

洗個手都覺得很凍 更別說在這寒冷的天氣敷著冰冰的紙面膜

寒流過後又是陰雨綿綿的濕冷天氣

我的皮膚一下子脫皮 一下子泛紅

飽水度根本不足又乾澀粗糙

這次謝謝ELLE能夠讓我體驗【巴黎萊雅】 水清新智慧三合一水面膜

2.jpg

能夠在這個濕冷的天氣 好好的保養spa我的皮膚

面膜成分為法國高泉水,含高效玻尿酸,添加美容精華油

能夠讓皮膚吸飽20倍面膜精華

此款更是多種功能:可當面膜、精華、面霜、睡眠面膜、妝前底霜五種功效

有了這一瓶,就不用瓶瓶罐罐了

又比傳統紙面膜來的方便又迅速

先來看產品外觀

水藍色的盒裝,看了就有好心情

3.jpg

產品的質地:水藍色凝凍,好像冰川雪融的樣子

冰川.jpg

4.jpg

還有一絲淡淡的香味,好聞不刺鼻

塗抹在手上,使用前手真的很乾燥粗糙= = 

一抹化為水珠,清爽不黏膩

使用後,很保濕

5.jpg

 

實際用在臉上,這天我當面霜用

7.jpg

化妝水擦過後

塗著一層的凝凍

不是霜狀,所以抹上去也不怕有負擔

8.jpg

化為水珠,伴著淡淡的香味

邊按摩的吸收,很快就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

感覺很保濕潤澤飽水卻迅速滲透到底層

吸收度快

解決冬天乾燥的問題

9.jpg

 

擦完後皮膚因保濕一點點淡淡的光澤

摸起來很Q彈~~

因為分子小 鎖水很有效

本來沒有很高的期待卻出乎意外的好用!

尤其在寒冷的冬天

有時想敷面膜,但是洗完澡很冷根本不想敷阿也懶得保養阿

只想快速到被窩裡睡覺補眠阿

隔天過後

肌膚的保水度足夠

所以沒有大量出油,而且解決我的脫皮困擾

上妝後讓底妝服貼

持妝度很不錯

肌膚看起來很不錯優

10.jpg

 

此新款巴黎萊雅的智慧水面膜

在寒冷的冬天

能夠讓皮膚達到補水+潤澤+鎖水3合一功效

再也不怕在寒冷的天會脫皮了

對我而言

真得是懶人聖品!

CP值挺高的!

不黏膩我也很愛!

 

安琪拉所發文為自己之使用心得分享

並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以個人的肌膚膚質為主作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