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愛用的好物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此為美國品牌來自名設計師克理斯多研發

他素有紐約美容界「自然捲髮之王」美譽

我在去年燙了一頭卷髮

髮尾大型捲,因為大捲所以沒有特別整理的話

就會不是很捲!偶爾想想,我花了那麼多錢好像沒很捲有點......

沒關係!最近我拿出這個好物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可以重新燃起我頭髮的捲度,我真的很開心!

首先,產品的外觀如下

2.jpg 3.jpg

瓶口有用貼紙封裝,包裝很有質感、不馬虎

4.jpg

白色的造型帶點簡易的時尚不花俏

內容:237ml

試用

打開質地為透明液狀、流動性佳、淡香味

6.jpg

雖然是液狀,抹在頭髮上,是黏的喔

擦是在髮尾上,很快就吸收了

產品含有水解大豆蛋白,因此能修護強健髮絲

也含有維生素b5,讓頭髮有彈性不斷裂

不含酒精成分

抹在髮尾上,本來是枯燥粗糙沒有光澤的

5.jpg

左圖為:未抹前before

右圖為:塗抹後after

因為吸收度好加稍為保濕,頭髮變可塑型帶點亮麗感

本來沒有捲度,適量一搓一搓塗上

10.jpg

液狀無負擔讓黏度是可以接受的,因含維生素b5抹上是柔順的有一點護髮

慢慢回捲了,而且真的有彈性

我認為最好用的時機為頭髮半濕的狀態抹上,是很有效果的

搭配吹風機吹乾,可讓捲度加乘且不乾澀

9.jpg

不會因高溫吹烘而毛躁

一般而言,我會在上班前也塗抹一些

再用吹風機稍微烘一下,頭髮捲度就會變得比較明顯喔

曲線支撐力佳

7.jpg

這個卷髮造型液我真心覺得很好用

且香味不刺鼻,也不會捲得很硬

支撐度和質感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認微卷髮有空氣感是最漂亮的,很有日系風

這款持久度算久的,到5點半下班捲度都還在喔(個人使用)

值得推薦!

8.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