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洗髮精.jpg  8.jpg

感謝痞客邦&巴黎萊雅提供試用機會,可以體驗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

頭髮是女人的生命,一個好的髮型會帶給不同的印象

因為做任何造型之前,髮質的呵護就額外重要

我的髮質是混合型,因為每年會染燙髮

頭皮部分易出油

髮尾已變得粗糙沒有光澤、易斷裂、分岔打結

每次洗完頭,梳子都不隻到斷了百根

今天試用的是2016年新推出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400ml和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400ml

巴黎萊雅持續專研適合亞洲人髮質的護髮產品,延續金緻精油護髮系列的超高修護力,

包含蘊含8種珍稀植萃精油的「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

帶給秀髮全方位的完美修護力

「日台銷售No.1」的品牌喔

首先我要先來體驗的是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400ml

產品外觀為豪華的金黃色,感覺帶來是奢華的沙龍體驗

洗髮露質地為白色乳狀微稠,香味為橘子香氛,淡淡得很好聞

瓶口設計不難擠出

我的頭髮很長,所以擠出的量大概3個硬幣大小吧

1.jpg

因含有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葵花籽油精油等

我會先抹上髮尾,讓髮尾深層滲透精油的修護力

柑橘精油的香氛很療愈舒服

 

2.jpg

接著,我會塗抹在頭上

手指慢慢按摩,讓洗髮露的充分清潔頭皮

按摩幾下,綿密的泡沫就可出現

泡沫細緻所以我在搓揉的時候沒有施很大的力量

但因我的髮量真的超級多

所以用量會比一般人多喔

 

3.jpg

然後我會用水沖掉,再塗抹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

 

4.jpg

質地也是為白色乳狀,但比較稠喔

香氛仍帶有橘子香味

我很不客氣的大量塗抹上,因為含有 石榴籽油、月見草油、甜杏仁油、 亞麻薺籽油 、柑橘精油 等

能帶給秀髮柔軟及沙龍般的呵護

 

5.jpg

非常好塗抹,我會讓每根髮梢均勻抹上

靜待5分鐘後

再用水沖洗,水分輕易帶有走泡沫和髒汙

因為8種植萃精油奢華享受成分,我在梳頭時比以往好梳髮

頭髮不易斷裂,柔順好整理

頭皮剛洗完,清潔力也很不錯

吹乾後很輕盈

7.jpg

頭皮髮絲根根分明,清潔力好角質就會健康強壯

因為 8種植萃精油 ,吹完頭後

我的秀髮綻放柔緞亮澤

很柔順、不打結、有光澤

因為有燙髮尾,但不夠滋潤的話吹髮型不易成功

髮尾有時都要捲不捲的,此款 金緻護髮精油沙龍級修護

讓我的髮尾恢復捲度的耶

本來都需要依賴護髮捲度產品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潤系列

使用後頭皮清潔力好、精油成分帶給髮絲深層修護,補充髮尾流失的蛋白質

我感覺到頭髮修護、柔軟、光澤

頭髮變好摸了

6.jpg

  • 這次洗髮精驗享受最完整的沙龍級呵護
  •  
  • 開架產品就帶給絲絨般沙龍級的保養
  •  
  •  是網路口碑最推精油系列

真的很推薦

 

9.jpg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官網逛逛喔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活動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OilShampoo/

 

巴黎萊雅官方網站:http://www.lorealparis.com.tw

來測超神準心測「在朋友眼裡,你是哪種公主?」,即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洗髮系列唷!

活動網站: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OilShampoo/

哪裡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美華泰、家樂福、A+1、佳瑪、四季等均有販售。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