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人是需要被愛滋潤的,好好的愛自己,會讓自信提升,更有多的正面能量。

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我的美麗日記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我要真心的推薦這款,真的超超超級好用!

我的美麗日記是台灣製造,真的是台灣之光,因為海外觀光客來買面膜,我的美麗日記是列入必買清單喔~

它的經典款「黑珍珠面膜」CP值真的很高,這次體驗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清爽系列

是帶著試試看的精神體驗的,沒想到超乎意外的好用及保濕

9.jpg    10.jpg

產品一盒7包,其中一包我拿起來用了

一包精華液23ml

11.jpg

打開後,精華液真的很多,我會不浪費的擦在身體上

 

2.jpg   8.jpg

材質真的很薄,敷在臉上真的很輕透,貼緊在肌膚上沒有不適感

滿滿的玻尿酸很貼切在皮膚上,無任何刺激感

大概可以敷個20分鐘,中間走走洗個碗或是看個電視都不會掉下來

 

4.jpg

 

7.jpg

敷完後,我真的很驚艷,皮膚滿滿吸飽了水份

肌膚紋理不明顯,毛孔因保濕而縮小,滋潤卻沒有黏膩感

臉上是透亮的好膚質,摸起來也很滑順水嫩,自然光滑的素顏多久沒看到了阿

如下圖使用前後比較

                  Before                                    After

1.jpg  12.jpg

我洗完臉後會微微泛紅(眉間、臉頰),敷完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泛紅感卻不見了

臉上的紅潤變成白皙輕透亮感(完全沒有美肌喔),有達到鎖水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臉頰也因為保濕而豐潤

極效保濕滲透力真的強,這樣平價的價格有這樣的效果

真的CP值也很高,是黑珍珠面膜外我愛用的

夏天因為大量流汗而流失的水分,敷面膜後更能好好保濕

讓肌膚更深層的保護,會讓皮膚油水皮衡

不容易讓肌膚出現問題喔

真的很推薦!愛用!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