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感謝痞客邦讓我體驗「劍湖山世界」一日行

剛好今年為 劍湖山世界30周年慶

一定要體驗的是 暑假新設施 亞洲唯一 VR恐龍飛車

早上11點到售票口門口, 太陽赤炎炎很熱

暑假門票好康報報:105/07/01-105/08/31現場優惠票價699元,送世界知名品牌冰淇淋「Häagen-Dazs」

(需中午12:00前現場購票,且為699元以上票種)

開放時間:

平日:9:30AM-16:30PM

假日:9:00AM-18:00PM

門口.jpg

一進入園區,可參考園區地圖規劃優先順序行程

園區分為陸上樂園,水樂園設施,兒童王國遊樂設施及摩天輪

導覽.jpg

剛開始會遇到 12生肖花園

各個生肖動物可愛的雕像, 周邊佈置各式花卉植栽

以花卉主題發想圍繞,讓每個遊客可供觀賞並拍照留念

 

12生肖.jpg

再來就來到了LED玫瑰花海

概念取自韓國東大門設計廣場LED玫瑰庭園展,

每區各種下1001LED玫瑰象徵祝福每對戀人愛情直到永遠。

白天是純潔的白玫瑰,夜晚是就會綻放滿地點點,為LED玫瑰花海喔

非常浪慢溫馨,如果待在晚上

情侶或是曖昧中的男女

氣氛應該很好><

花海.jpg

再往前走,遠遠就看一顆很大的鳳梨

就忍不住拍下來聽說「一拍即旺」

鳳梨為雲林古坑特產

這麼大個鳳梨採用1萬顆觀賞鳳梨打造而成喔

鳳梨.jpg

接來就前往「咖啡茶業博物館」

介紹咖啡與茶業知識,如何烘培咖啡及產出茶葉

非常具有文藝氣息呢

現場有很大的烘培機如圖

還可以體驗咖啡烘豆DIY,很適合親子同遊並有教育意義喔

 

咖啡茶葉博物館.jpg

 

古坑最有名就是咖啡啦,現場可以不但可以名茗茶葉、古坑冰鑽咖啡是要來一杯的啦

現場的配置很古色古香

一定要來這裡拍照,假文青一下啦

我都厚臉皮的留念啦

 

館1.jpg

在來出館後,就來到今天我最想要玩的設施啦

亞洲唯一「VR恐龍飛車」

劍湖山2016暑假全新設施

大手筆引進亞洲唯一「VR恐龍飛車」,結合最新虛擬實境VR技術與雲霄飛車,

首創亞洲第一座戶外式VR軌道飛車!

是戴上VR眼鏡搭乘龍飛車,體驗戶外式VR雲霄飛車進入侏儸紀公園!

踏進恐龍園區,映入眼簾的是霸王龍和吉普車的組合
 
雖然是霸王龍,我卻覺得他好可愛
 
模型精緻美奐,猶如來到侏儸紀世界囉
 
再來是三角龍和剛孵出的小恐龍
 
特別可愛,現場還有模擬聲音及動作喔
 
很親民!

vr恐龍.jpg

 

排隊玩前,一定要來打卡留下紀念

要留此時此刻阿!

 

打卡.jpg

現場人很多,因為是新設施更是亞洲最新VR恐龍飛車

特別趕到興奮,結合3D場景+戶外是軌道雲霄飛車的體驗

真的很刺激!

輪到我時,戴上 VR眼鏡後

3D侏儸紀公園的場景在眼前呈現,很像冒險家要開始前往恐龍世界

出發後,隨著場景變換+設施的運行

很有感覺啊~不同的恐龍就在我眼前變換

還有火山爆發的巨石,在我眼前崩落要閃避落石的危機

還要躲避恐龍的攻擊

最後還被經典的霸王龍給...(不透漏了喔)

跟以往只坐在椅子上戴著3D眼鏡,隨著椅子的搖擺的動感完全不同

增加了趣味性、冒險性、刺激性、更真實性的虛擬侏儸紀世界喔

我是個超級膽小鬼,但我戴上眼鏡完全忘了正在玩戶外飛車

沒有到刺激心臟會受不了的地步,卻能讓人感到非常好玩

來暑假劍湖山真的必玩VR恐龍飛車

搭飛車實景.jpg    

 

玩完後,肚子超餓超餓的(是有多餓阿)

可以來點 恐龍三層豬雞魚堡套餐

我覺得很超值耶一份189元

看似蠻貴的,卻不會讓人點了後悔的感覺

漢堡超~~大,還有附上爆米花和檸檬紅茶

同時有豬雞魚塞在漢堡中(都是炸的喔)

是有多大顆阿請看下面就知道

一個人吃絕對吃太飽,會吃不完喔

超滿足的飽

恐龍套餐.jpg

吃完後,走走隨手拍下可怕的G5

體驗這個設施的人我都感覺太佩服

太有膽了!

G5攀上65公尺的高空,再以110公里時速、超越人體極限5個G的重力加速度,垂直向下俯衝!

我看了都忍不住尖叫!超級刺激

可惜我沒有那個勇氣和膽子哈哈

g5.jpg

吃飽後,還是來個溫和的好了

前往摩天輪搭坐

這可是劍湖山的代表阿

搭乘88米約30樓層高的巨大彩虹摩天輪,360度視野良好阿

 

摩天輪1.jpg

天氣很熱,所以剛坐進去有點悶熱

不過搭到最高點時,陣陣涼風迎襲而來

心情很愉快

往下俯瞰,劍湖山所有風景盡收眼底,美不勝收!

我還發現了小驚奇,設施上面會有有名的名畫

蒙娜麗莎的微笑及一些名畫

忍不住自戀的拍照留戀啦~

摩天輪.jpg

除了設施,劍湖山的水樂園完全看到

打碗公、飛越巨浪、龍捲風的水上設施

還有比基尼的辣妹特別清涼哈哈

看起來特別好玩

空中還會聽到此其彼落的尖叫聲

擎天飛梭垂直的降落真是讓人感到驚怕

高空急速墜落讓人怕怕

那個我的心臟絕對受不了ㄚㄚ 

符坎.jpg

接下來,我前往附近的鏡子迷宮

悠閒的冒險

最後在像在夜晚繁星點點的鏡子前停駐

拍照特別有感覺啊

你如果問我有甚麼感覺?我也不知道,就是漂亮吧

哈哈哈這個自問自答感覺好欠揍

鏡子迷宮.jpg

最後時間慢慢到下午4點

會有彩虹劇場的表演

表演的是舞力對決

為了尊重表演者的演出,我就不拍照了

不得不說,每個表演者真是太棒了

舞蹈、擊鼓表演、故事性真的讚!

20分鐘很精采、不會無聊!

 

彩虹劇場.jpg

今天的劍湖山一日行,對於膽小的我

真的也很好玩喔

還有個貼心服務:服務中心備有行動電源、嬰兒車及輪椅可租借,提供行動不便者園區接送服務

附近有王子大飯店可供住宿喔

如果有興趣了解劍湖山,請參考以下資訊:

劍湖山官網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index.aspx

粉絲團:劍湖山世界

VR介紹的影片檔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364fz36-PM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