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感謝COVERMARK提供 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體驗

剛好在過年前收到,讓我美美帶著它去韓國使用過個漂亮的好年

這次收到試用如下:

1.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蕊(FN10)*1入。
2.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專用粉盒*1入。
3.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1入。

這次體驗產品主要打造「3D立體光」,擁有水嫩像鑽石光無暇美肌,奢華的氣質妝感

先來體驗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我收到FN10色號

8.jpg

粉體研發「彈力亮采薄膜」角質粉末在肌膚形成一層薄膜,可以反射光線打造亮膚妝容,擁有高遮瑕、高保濕、高持妝

成分含有滋潤保濕薄膜類似細胞間脂質成分,可鎖住水分讓妝感不乾燥脫妝

粉蕊容量5g喔,粉盒為黑色,擁有一股氣質質感 低調的奢華

2.jpg

粉撲輕巧,2個手指頭即可掌握使用

粉撲毛孔質地非常細緻,也非常綿柔

 

4.jpg

新粉撲還捨不得用,實際上我拿我平常的粉撲沾取,先暫時擺著吧呵呵

非常好沾取,我有點嚇到

展取後粉撲上挺滋潤的,粉霜的質地很細緻,很保濕

5.jpg

使用在臉上,質地棉柔,延展性佳

我的色號FN10偏白,使用在臉上可以遮住我臉上的小瑕疵

最近痘疤很嚴重,就不敢拿照片嚇大家了

完全推開後,隱約有光感折射,真的是光澤美肌

妝感非常服貼

一點都不會乾燥,尤其我帶著它去韓國並沒有大脫妝

韓國正零下12度,非常適合阿!真的超冷的~~~

 

再來體驗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3.jpg

蜜粉的包裝我真的超愛的!好有質感喔!

打開後粉撲很有紮實感

很好拿取,撲在臉上的大小剛剛好

不過因為體積大,放在包包不太實用,不方便攜帶

粉體我覺得帶點粉色,此款具備3種效能的粉體,可以反射光線呈現不同角度的立體感

有明亮粉質,特殊反射粉體,撲在臉上擁有立體感,含「亮采新粉體」能吸取肌膚表面汗水和油脂,避免妝感暗沉

6.jpg

實際撲在臉上,粉質非常細膩,很快就能服貼

妝感變成霧妝妝感,拿鏡子看隱隱有光澤感

不同角度有亮亮的,好像有打光

真的非常訝異

7.jpg

這次體驗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系列

讓我在寒冷的韓國有美美妝感

能夠撐過零下12度真的挺厲害的,沒有崩裂脫妝

遮瑕度也挺高的,會想使用下去

附上在韓國美美的照片

9.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