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謝謝ELLE提供「英國Simple」產品體驗

本身是混合敏感肌,前幾個月臉頰開始長一堆痘痘,直到這個月才開始控制下來不長了

這幾個月用的保養品額外小心,用錯就會讓我崩潰,因為不適用不只是泛紅這麼簡單還會長悶痘的那種

長痘期間的心理是非常煎熬的,開始從卸妝、清潔、保濕開始檢視到底哪個是敏感痘痘階段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剛好我收到英國NO.1的敏感專業品牌【Simple】

秉持著呵護細緻敏感肌,就該純粹簡單的初衷:肌膚生而敏感,Simple生而溫和友善

產品成分純淨親膚,植萃加多種維他命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引起刺激的化學成分

綠色簡單的包裝,感覺讓人很純粹的感覺

先來介紹 「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正貨

2.jpg

瓶口為掀蓋式,顏色為無色純淨,無香味,質地為液體狀

5.jpg     6.jpg

實際上我拿卸妝棉沾取,適量到整個化妝棉濕掉

輕輕擦拭掉眼妝部分,使用一片化妝棉沾取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7.jpg

我會按壓2~3次到3分鐘,再沿著睫毛擦出去,睫毛膏和眼影都卸掉了

清潔卸妝力很不錯,溫和不熏眼,不刺激眼皮肌膚

而且用量挺省的,整體而言很滿意

舒服的卸掉眼妝,也沒任何香味很放心

8.jpg

再來,使用Simple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卸除臉部彩妝

3.jpg

瓶口也是掀蓋式,顏色照樣是無色液體狀,無香味

9.jpg

也是拿出化妝棉沾取適量,輕輕抹在臉上卸除

我總共一張化妝棉卸除半邊臉,卸2次

我就全部卸掉臉妝了,清潔力強挺讓我驚訝的

很溫和不刺激皮膚,帶過還有一點保濕的感覺

無香味讓我很安心,也沒任何泛紅的狀況

很舒服親膚

單是卸妝水,清潔力就做了一半了

只是,份量比較少,每天用的話,大概1個月就用光了吧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10.jpg

最後的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

我覺得這罐還蠻大罐的

4.jpg

瓶口照樣是掀蓋式,這一點其實我也覺得可惜

因為不易掌控份量,很容易就一坨出來

哈哈

11.jpg

質地為白色濃稠狀,倒出來有股淡淡草本味道

好聞不刺鼻

先在手上試用看看會不會過敏,使用前我的手超級乾燥、看起來很粗糙

慢慢推開,很好推勻,帶點濃稠狀慢慢吸收入表皮肌膚

溫和不刺激,不會黏膩,大概3分鐘後吸收完畢

肌膚很滋潤保濕,沒有乾癢的感覺

肌膚呈現較細緻的紋理,我覺得這款算是較濃稠的質地

使用後沒有任何泛紅,這款是全身都可使用的喔

對於我敏感混合肌,用在寒流是夠力的

平常的時候我會用在身體上,也沒有泛紅刺癢的感覺

不長痘痘,這點我就很開心了

12.jpg

整體而言Simple清妍系列產品

很溫和親膚,對我肌膚沒造成任何敏感反應

無多餘香味,純粹的成分就足夠了

簡單的保濕才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質地也很清爽、清潔力強

讓肌膚維持最簡單就是回歸於自然阿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