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要來分享巴黎萊雅的護髮精油草本植萃精華

產品正貨有100ml,包裝很草本綠

包裝這樣很吸引我,會很想親近大自然這樣哈哈

瓶口為旋轉式開關,很人性化

如果要使用就轉個方向按壓,擠出來的大小很好取量,使用完畢就轉回不易漏出

覺得這個設計挺好的

質地為透明油狀,為精華油流動性超佳

延展性超好,有果香氣味很濃郁

擠壓時使用份量可因應長度適合擠出和粗硬髮質受損層度

我是肩下長髮至少有30公分

我會把頭髮分2邊,一邊2個硬幣大小

 

因為我常燙髮又染髮,是自然捲又是粗硬髮質

頭髮已經超級受損,非常乾燥阿

使用前,髮尾粗糙乾燥無光澤

擠出後,會分段慢慢抹上,氣味非常濃郁

超級療癒!

護髮精油香氛夾雜著薰衣草甜橙香味,

我覺得香味有3層次,按出一開始為草香清芳,中調為果香濃郁,

塗抹後髮尾後調已經完全融在髮絲上,帶著果花香氛且濃郁

因為是護髮精油,我會輕輕扭轉讓髮油完全吸收在髮絲上

讓根根髮尾潤澤修護

塗抹吸收完畢,髮尾已非常潤澤有光澤感

也感覺很柔順好梳開,塗抹後梳髮不易打結和斷髮

且乾燥感大大減少,頭髮質感整個up

髮絲會因為保濕度高毛鱗片密合,整個毛躁感變少

因我髮量超級多,髮尾便潤澤後,整個頭髮超級柔順

很愛這樣的滑順髮質

擁有一頭長髮很好看,但要有一頭秀麗的長髮是需要好的產品長期保養的

用了一個禮拜,我覺得每天早上梳頭真的比較好梳開也不容易斷髮

髮質有光澤度變好了一點,且香氛果香濃郁不膩超愛

出門去上班也挺有自信的,香香的~~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