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此篇文章與「蜜濃 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上週氣溫一下子下降幾度,外套都忍不住加厚了

何況是我的肌膚?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帶敏感肌的,天氣一變化,馬上就不聽話了

開始微微的乾癢,尤其新竹風又那麼大,騎車真的是都要穩住,迎面吹來,我的皮膚的水分感覺要被新竹的風給吹走了阿~~~

洗完臉後,超明顯感覺到皮膚超乾的,連我的手腳都開始乾癢了

會不知覺抓到泛紅說

化妝台上適合夏天用的控油類保養,已經慢慢擺到旁邊去了,保濕補水尤其重要了

剛好,收到蜜濃 MINON 的體驗組,此款為日本品牌, 專門為敏感乾燥肌專用,是款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要來分享一周體驗組,這樣對我沒使用過又想體驗的設計超好的阿,很怕會踩到地雷

體驗有4種:

(1) 卸妝乳20g

(2) 泡沫洗顏25ml‧

(3) 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20ml‧

(4) 保濕乳液0.5g×2包

如下有照片,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成分有氨基酸獨家配方,添加在產品內,簡單護理機組保濕

原為製藥公司背景,品質嚴密把關

2.jpg

首先,來體驗的是卸妝乳

(1) MINON 卸妝乳20g

包裝簡約明瞭

3.jpg

瓶口慎重用薄膜包著,質地為白色乳液狀,很濃稠的

4.jpg

無香味所以沒有刺激感,這天我裝蠻濃的(腮紅超重的哈哈)

就是要測試 MINON 的卸妝效果

基本上是一個硬幣大小,因為清潔很重要,量一定要足夠

抹上肌膚,輕輕按摩搓揉,因為是乳液卸妝

所以很溫和,而且很快就乳化,彩妝逐漸溶出

我覺得很驚訝,因為髒污彩妝乳化得很完整,卸完後,

髒污洗掉了,真的很乾淨

這款卸妝乳當下我就燒到了,我很喜歡,超愛用的真心不騙

5.jpg

(2) 泡沫洗顏25ml

蜜濃 MINON的潔顏慕斯,雖是體驗瓶25ml,包裝也不馬虎

擠壓立馬有綿密的泡沫產生,挺有份量的

含有植物性的氨基酸配方,我在洗的時候很溫和 

6.jpg

感覺挺親膚的,很綿密細緻,泡沫也很好帶到全臉

沖靜後,沒有因為太乾淨讓肌膚的乾燥感

有微微的保濕效果卻蠻清爽,天氣微涼使用,很適合

洗完肌膚也很柔嫩,不刺激

7.jpg

(3) 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20ml

洗完當然要做基礎包濕,化妝水為我的保養第一步驟

質地為透明水狀,無多餘香味令人放心

8.jpg

質地延展性很好,一個硬幣大小在手上微溫的擦在臉上

立即有潤澤感,親膚性也很好,舒緩肌膚的泛紅

因為保濕度好及吸收度不錯,乾燥感馬上不見,肌膚含水度就是提升了

臉上有變得比較彈性柔嫩,不會有太多的黏膩感

也不會有刺激感,用了很舒緩

9.jpg

(4) 保濕乳液0.5g×2包

化妝水吸收完畢後,使用豐潤保濕乳液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無任何香味

10.jpg

因為延展性很好,覺得很省

我使用的是半包的份量,就能推開全臉了

我通常會慢慢推勻吸收按摩,讓乳液完全吸收到臉上

這款保濕真的很好,臉上完全有潤澤感,也有鎖水的感覺

好吸收不黏膩,肌膚有一種吃飽水的透亮感

摸起來彈性也變好了,泛紅也舒緩了

這樣的保養就足夠了

11.jpg

2天用下來,隔天起床不會很乾燥,尤其是這幾天早上起來都挺涼的

上妝後,妝感也很服貼,也不會致痘這是我最開心的哈哈

這4個體驗品,蜜濃MINON已變成我日常會回購的品牌了

此款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用了我肌膚挺穩定的

 

尤其是蜜濃 MINON柔和保濕卸粧乳,我超推薦這真的很好用(五顆星)

我下次去日本,我一定會掃幾罐回來

12.jpg

有興趣的話,可參考以下官網連結喔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trialset/

官方 FB: https://goo.gl/QrxqxG

  • 上市通路: 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 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