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謝謝Covermark提供的草本正色系列粉底,之前體驗了他的粉底液和蜜粉,我覺得都很好用!

Covermark是日本的專櫃品牌,遮瑕是這櫃的專門

這次我收到了有這些:

(1)草本光透亮隔離霜(藍光色號B)*1

(2)草本正色粉底霜(色號BO00)*1

(3)水肌蜜粉(自然色)*1

(4)亮采遮瑕膏(色號B-2)*1

首先,我先說我目前的肌膚壯況

混合偏油肌,我是白肌,臉上少量泛紅痘印

收到產品前有去台北專櫃測試肌膚的冷暖色調,測到我是冷色調,且皮膚最白色,所以我都拿最淺的顏色~

甚麼是冷暖色調呢?

看手腕管的顏色: 如果藍色血管比較多,就是血冷色膚色。 如果綠色血管比較明顯,就是暖色膚色。

Covermark做這樣的測試就是要讓顏色更貼近每位消費者的肌膚,更自然無煒和的妝感,更精緻

 

先來分享隔離霜,因為我是冷色調,拿到的是blue-B

拿起來時,我覺得包裝超有質感的,軟管上的有銀光藍真的很煞到我,很漂亮

銀光藍是藍色調,如果是銀光黃就是暖色調的喔

隔離霜有SPF38 PA+++,一般外出上班、散步購物就足夠了喔

正貨30g,瓶口算小,很易於擠出

20.jpg

擠出質地微粉色乳狀,淡淡的草本香味

雖是乳狀,延展性卻很好,很好推開,有滋潤的質地

吸收到肌膚裡,有提亮的效果

21.jpg

實際用在臉上,我會以點的方式慢慢推開

我覺得此款稍有滋潤,所以不會卡粉,很快就吸收了,但卻不黏膩喔

吸收後臉上肌膚有一股光透亮感,因為是藍色調嗎?

薄博的一層隔離霜就能讓肌膚有提亮效果讓我挺驚豔的

記得隔離霜塗在臉上要一個硬幣大小才有足夠的防曬效果

22.jpg

接著使用草本粉底霜,有附上粉底專用海綿喔

23.jpg

正貨30g,防曬係數也有SPF18 PA++

此粉底霜包裝用玻璃罐裝,拿起來很有份量

打開時是沾取式,有附上勺匙~

我拿的色號是最白的BO00色,跟我膚色比較相近

旋轉瓶蓋時,就有一股草本香味了

聞起來不刺鼻,很期待使用的效果了

質地是濃郁的霜狀,偏滋潤的喔

24.jpg

用在手上時,霜狀真的挺滋潤的

挺好推開,遮瑕度超高,能夠完全覆蓋肌膚的膚色

25.jpg

實際用在臉上,因為滋潤足夠,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一下子就化完了(上班用這個可以大大降低時間哈)

也不容易卡粉,遮瑕度超高的,能把臉上的瑕疵遮到9成,覺得很驚訝

妝感很精緻透亮,相對比較重了點,

剛好最近變涼了,非常適合使用這款,挺滋潤的,讓肌膚完全不會太乾燥

摸起來是不黏膩的

持久度的話,不會暗沉喔,出油後呈現奶油肌

26.jpg

完成妝感如下~我覺得泛紅及瑕疵都不見了

27.jpg

在來使用Covermark很厲害的亮采遮瑕膏,竟然也有防曬SPF33 PA+++

正貨3.5g

拿到的色號b-2,因為遮瑕我拿深一點(才能遮住瑕疵阿哈哈)

我覺得包裝真的是太漂亮的,太對我的胃口,拿在手上就是時尚阿

質地也是滑順的,因為偏滋潤,很快就附著在肌膚上

點在瑕疵上,我都用指腹慢慢推開,就能輕易的把瑕疵蓋住了

遮瑕度也真的很好,而且很適合我的膚色,很自然

28.jpg

再來,底妝化完了,當然要定妝阿

使用的是水肌蜜粉(含盒+粉撲),自然色

容量超多的啦~拿到都嚇到了

整整30g,我在想是要用到哪時候啊~這也太佛心了吧

29.jpg

破不急待地打開,包裝很貼心

粉撲質地超厚的,摸起來很綿密細軟,也很好抓取~

我超愛

30.jpg

內裡打開後,蜜粉孔蠻大的,所以很容易跑出蜜粉

我本身有一點潔癖,所以我貼紙只打開一半,沾取我適合的量就好了,用完我就會封住,保存蜜粉的新鮮度

粉質一沾就附著住在粉撲上,粉質質地真的很細,淺膚色是霧面的

31.jpg

粉撲真的很好拿取,輕輕一拍就是臉頰了,撲在臉上真的很柔軟阿

粉質真的很細,不卡粉,呈現是霧面的妝感,自然色的膚色用在我白肌的臉上,也挺自然的

不會太乾,有滑順的感覺,但臉部是清爽的,妝感定妝也挺精緻的

秋冬使用,真的很適合

持久度來看,這幾天微涼使用,可以撐到下午不脫妝喔

32.jpg

此次體驗草本正色粉底系列,真的很好用喔~我覺得很可以!

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色,讓妝感最自然,每天漂亮的不要不要的

分享給大家優

33.jpg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