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12月的冷冷季節,每到了這個時刻,就會蠻開心的~

一年的最後,聖誕節、尾牙、交換禮物、冬至...應景的節慶接著而來~

就常常有很多聚餐及活動(就是個噴錢的季節==)

常常天氣突然變冷,我的皮膚又是個敏感肌,超級難養

保濕是我穩定膚質的法則,並使用好用天然的保養品做輔助,舒緩鎮定讓肌膚不搞怪

我也會在晚上使用機能性面膜,好好照顧我的面子

這幾天我有使用一個品牌的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產品取自大自然珍貴的萃取精華,無害添加的天然哲學,

針對東方亞洲女性分區不同,機能性保養的面膜選擇,讓人覺得很暖心!

這幾天使用下來,我覺得很好用!

先來分享,我使用了那些面膜:

(1) 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此款面膜主要選用珍貴的法國七葉樹精華,蘆薈,洋甘菊,玻尿酸,能夠舒緩肌膚不適、安撫脆弱肌膚,調理保濕

此款面膜一盒有三大片,精華液滿滿有25g

3.jpg   7.jpg

天絲羽翼面膜材厚度中等,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我拿起來時,精華液挺多的

材質有親膚性,能夠親密貼合肌膚

沒有太多的香精味道,很天然舒服

敷上去時,也沒有任何刺痛感,因此過敏測試就已經通過了

敷的時候,我覺得挺舒服的,感覺肌膚有穩定的fu

5.jpg

過了20分後,拿下來後,發現肌膚真的呈現很飽水的狀態

超級好摸的!!很有水嫩彈性,肌膚的紋理都被水分填滿了!

請看我after敷完後的照片,我覺得有種保濕後的保水亮白感

6.jpg

挺驚人的,因為很舒緩保濕,把剩下的精華液按摩吸收進肌膚裡,泛紅感就不見了~

臉部的乾燥也一掃而空,保養後有種療癒的感覺,我覺得很好用!

接下來,因為很舒緩,我連續使用三天,3天的肌膚好到爆炸,隔天也很好上妝的!

妝感超服貼,也不會乾澀不脫皮~

敏感肌真的很適合用,我大推!     

11.jpg

(2) 法國玫瑰嫩白面膜:

接下來,我來分享玫瑰面膜

此款含有玫瑰萃取,熊果素,珍珠,葡萄籽及玻尿酸成分,能夠滋潤肌膚,延緩老化調理肌膚,美白肌膚

8.jpg

此款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我覺得很好聞不刺鼻

敷的時候很享受,包圍在玫瑰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啊(是有沒有那麼誇張XD)

敷完後拿下來,我真的覺得很驚艷

超級保濕的,臉上有亮了一階的感覺,素顏看起來皮膚超水嫩的,我超喜歡的

除了滋潤外,有那種透亮感的透明感,感覺有仙感~哈哈(會不會太誇張)

此款我也覺得很好用,我會想要回購的!

 

9.jpg

 

(3) 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此款面膜含有高潤澤乳木果、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成分,能夠滋潤肌膚,增加皮膚保溼

10.jpg

此款有稍微黏膩感,精華液頗多

敷完後,超級滋潤,精華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了,摸起來很水嫩

隔天起床後,仍然會有保濕的透亮感,效果蠻持久的

臉上很保濕,乾燥感馬上沒有了,很推薦給乾性肌使用

寒流來的時候,敷這款超級適合

 

分享以上的幾種面膜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真的很可以。

這就是森林級保養,自然成分,無害添加,用得更安心,

機能性保養能夠讓我漂漂亮亮,更有面子有自信!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 都可以在康是美、寶雅、美華泰、Tomod’s、小三美日、誠品生活文創平台、巴黎草莓均有販售。

 

如果有興趣深入了解的話,可以參考下面網站連結喔: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