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最近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真的感覺冬天到了!

天氣越來越冷,我的皮膚也覺得越來越乾澀,時常覺得我的身體、手和腳因為乾燥癢的不得了

開始有過敏泛紅及乾燥脫皮的症狀,除了時常抹身體乳及護手霜保養外,連洗沐的用品都要開始大換季了

因為我身體是過敏肌,隨著年齡增加,對產品成分越來越重視

天然無添加,通常是我的首選!

無添加太多化學加工成分阿、界面活性劑、無矽靈還有無動物實驗,是我在挑選時會特別注意的。

近幾個月來,我會傾向洗精油沐浴皂,隨著夏天過去,比較清爽的手工皂已經不適合現在寒冷的冬天了,

剛好有收到OSAVON的品牌-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讓我可以體驗比較滋潤的洗沐商品

收到時,覺得產品外表很有質感,很深的我心,有一種擺在浴室也有質感療癒的fu(我覺得氣氛很重要~)

1.jpg

產品有400ml的分量,很足夠的應付冬天季節(應該吧...呵呵)

印象中,我一直覺得液體皂,就是肥皂融化成液狀,因為這次體驗讓我上了一課,原來我的知識還不夠正確

先來介紹此款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以天然橄欖油為基底,以低溫45度c煮皂,保留精華成分搭配多種植萃油配方,

結合日本大廠工藝而做成精緻的液體皂,呈現透明清澈的液體皂,

本身橄欖油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橄欖多酚、天然角鯊烯,能夠抗氧化及滋潤保濕皮膚

成份裡含有佛手柑精油、安息香精油、白芷、甘草、蘆薈、荷荷芭油、酪梨油及橄欖油,能有溫和的親膚性,潤澤修護肌膚

看到這些天然成分,我就覺得很放心了~

接下來,我要來分享體驗後的心得了

瓶身的按壓瓶口,輕輕轉一下就起來囉~

2.jpg

很好按壓,設計恰到好處

輕輕壓一下,就能跑出質地囉

質地的確是液體狀,顏色為金黃色清澈透明狀,流動性佳不黏稠

味道有淡淡的植萃香味夾雜著橄欖清香,淡淡的就很好聞

3.jpg

加水後,輕輕揉一揉,就有綿密的泡沫產生

易於產生泡沫,也非常好沖洗

因為我喜歡大量濃密型的泡沫,所以我會用起泡網做輔助,就會有大量的泡沫產生

塗抹在身上,非常輕鬆的

洗的時候,我會輕柔的抹在皮膚上,因有淡淡的香味

會感到身體放鬆,壓力都會解放,洗澡就會成為非常開薰的一件事

4.jpg

此款因為流動性佳,全身沖淨後,感覺是不黏膩的清爽

可以洗得很乾淨外,但不會太乾澀

因為天然,肌膚有一股微微的清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6.jpg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是那種摸起來會滑滑的保濕感,不是那種誇張的滑滑感

肌膚有透亮感,也柔嫩多了

但跟肥皂比,卻是滋潤多了

摸起來也不乾澀,不會有那種因為乾燥的癢感,也不會泛紅

使用起來也很溫和,親膚性高


6.jpg

我覺得有打破對液體皂的觀念,會有那種想要一直用下去的感覺

重點是,我沒有造成過敏的症狀,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用的喔!

我覺得用在肌膚上的東西,就必須要慎選成分,會吸收在肌膚裡可不容忽視,讓健康貼近生活,更能放心!

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如果想看更多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