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時序進入4月,今年春天時節蠻長的

天氣忽冷忽熱,一週氣候變化莫測肌膚都開始不穩定了

在此,我收到了butybox的保養美妝盒

4月的盒子很有Spring的味道

超級美美哒

盒子上黑色蝴蝶結綁帶超有質感的

這個月box很有收藏的價值,放在櫃子裡當裝飾和超可以

2.jpg

butybox是一個美妝體驗盒

每月會精選個口碑品牌的保養品、彩妝、香水等全身到下,整套的體驗組

花少少的錢體驗就能體驗超值的享受,

真的是女生的福音!超推薦的

而April

依然滿滿的保養美妝品

3.jpg

滿懷著期待的小女孩心情

打開時,盒子內保養品整個滿滿的

超級驚喜的!

這個月有整整的6月,其中還有正品阿,內容有: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1入(會回購)

施巴SPF50防曬保溼乳液正品

施巴護潔露pH3.8 一般型50ML體驗品(會回購)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010粉膚色)正品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體驗品200ML(會回購、最喜歡)

LAVIDO 拉維朵天然精萃活膚精華油體驗品15ML

4.jpg

先從臉部保養介紹起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有整整25G的精華水,理膚寶水全面修復系列的是我常用的

成份裡含有維生素B5、積雪草苷、溫泉水、甘油等

這4大成分有效修復及保濕肌膚

我本身是混合性敏感的皮膚,只要泛紅時我使用全面修復霜就快速減緩不適感

而這些成分濃縮在一片面膜裡,讓我覺得很期待

5.jpg

首先,打開後的面膜材質是偏厚布

觸感是紮實的,拿起來的精華水很重

味道是有點淡淡的清香,好聞的

精華水是透明的液體,流動性佳

蓋在臉上時,能完整包覆整張臉

服貼的、不會掉下來喔!

敷的過程中是舒適的

約15分鐘後就我就拿下來,並加以按摩讓精華液吸收至皮膚裡

6.jpg

敷完後,原本臉上蠻多的乾燥泛紅快速舒緩了

額頭上的紅腫痘痘好像有比較小顆了且比較不紅了耶

但最有感的是保濕度整個UPUP

精華水吸收後是那種肌膚吸飽水的保濕感,

摸起來會滑嫩不黏膩的觸感,我超級喜歡的!

且保濕後臉感覺比較明亮喔!

適逢4月春天不穩定的天氣,我覺得這種保濕度很適合我

我只單用這個面膜,肌膚保濕滿滿

好適合懶人的我喔

7.jpg

Lavido 拉維朵 天然精萃活膚精華油

這個品牌之前比較沒有聽到過,爬文後驚奇

是好萊屋明星瘋靡的品牌,連葛妮絲特洛也愛用喔!

含有機石榴種子、柑橘精油為基底,配合天然植萃精華,不含化學成分

給肌膚零負擔的保養享受

8.jpg

精華油的質地為淡黃色油狀

流動性超好,只要一點點就能塗抹全臉喔

塗抹開來時的淡淡香氛超級療癒,是天然植萃的味道

而且塗抹後的滋潤立即有感,不是那種油耗油膩感

會把保濕帶進肌膚底層的滋潤,吸收後會有估溜的觸感

我是敏感性肌膚,先試用在手上測試敏感度

完全不刺激,親膚保濕的感受愛不釋手。

這款保濕油可當美容油,也可滴在化妝水、乳液及粉底裡

可讓肌膚的保濕立即有感

很天然放心的一款保養油喔!

9.jpg

Rimmel 倫敦芮魅 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010 粉膚色)

接著,臉部保濕後就要上妝啦

我肌膚是偏白肌,收到的顏色是紅蓋粉膚色

這款評價挺有名的,可以讓妝感持久25小時並有SPF20的防曬係數

紅蓋適用混合性、油性肌膚

春天忽冷忽熱的天氣,有時肌膚快速就乾燥

這款粉底液有添加保濕成分,快速推勻好上手

10.jpg

粉底液是乳狀的質地,非常好推

只要一點點可以推勻半張臉

且他遮蓋超強大,能把我的痘疤及泛紅遮住

妝容是清爽的無暇透感

整個妝容非常好看!且不厚重

11.jpg

用了一整天,妝容出油度適中,還是有點清爽的

暗沉感不會太明顯,夏天真的很適合耶!

即使是現在每天需要戴口罩,只要用量減少並用蜜粉定妝

真的很持久,臉上的厚重感也不會太重

完妝後塗上口紅就有好氣色了!

12.jpg

施巴5.5 SPF50防曬保溼乳液

13.jpg

夏天即將到來

台灣的天氣日頭超大,豔陽超級曬的

四季都需要防曬,已經要開始穿上短袖、短褲了

怎麼可以把肌膚曬黑了呢?

防曬乳液是每個包包都要必備的

此施巴防曬乳液不含對海洋的有害成分

其中符合歐盟的國際標準UVA能抵擋紫外線傷害

添加維生素E及原B5能保濕防曬,及PH5.5溫和親膚的創新技術

14.jpg

先來看質地,為白色乳狀

瓶口設計一個人使用量擠出,雖是乳狀但推勻力真的很佳

保濕力真的很好,但不黏膩喔

味道有一股淡淡清香超級好聞的

最讓我驚訝的是,

推開後有一股淡淡的光澤感在肌膚上

肌膚瞬間明亮起來了,且清爽不黏膩

這是我最喜歡的觸感!!超喜歡的!

15.jpg

 

整天去戶外後,流汗的感覺也不會太黏膩

防曬力目前我是覺得還可以,還沒有發現有曬黑的跡象

目前北部天氣還沒有到很熱,還需要再實測曬黑效果喔!

 

16.jpg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再來,流汗一整天後就需要好好休息清洗肌膚啦

接下來要來推薦這款去角質沐浴乳

這款質地為透明凝膠液體,流動性佳

內含有杏核桃果粒的顆粒及以色列死海鹽,可同時去除老廢角質

 

17.jpg

這款最為推薦的就是香氣味,含有超清爽的柑橘檸檬香

一推開就蔓延出來的香味,真的超級好聞的!

肌膚使用會有一股沁涼感,超適合夏天使用,

這種香味是男生洗的時候都可以接受的清香味道。

18.jpg

我會把沐浴凝膠滴在起泡網揉出泡泡清洗身體

用綿密泡泡裡的死海鹽溫和的去角質,讓肌膚不易受到傷害

19.jpg

這款很好沖洗,三兩下就清潔乾淨

而且洗完的肌膚柔嫩清爽的!

洗完的肌膚有變明亮不乾澀。

觸感超級好!這口味的沐浴乳有PICK到我的心

20.jpg

施巴 護潔露pH3.8 一般型

再來,身為女性

應該都會有共同的困擾,有時壓力大、生活習慣關係、生理期都會影響私密處的酸鹼值

施巴特別有PH3.8的酸鹼值能夠符合私密處理想的酸鹼度

且含有乳酸、蘆薈、洋甘菊萃取物等

能舒緩保濕,鎮定清潔及抑菌

21.jpg

照樣先是用在手上測試敏感度

質地是透明液體狀,只要一點點就有濃密的泡泡

味道有點淡淡的皂香味,清爽的味道

而且清洗時完全不刺激,溫和舒適

洗完後的感覺很清爽,不是那種保濕滑滑的感覺

會讓心情好的那種呵護的感受。

 

4月的 BUTYBOX 

真的超值!

這美妝體驗盒能體驗沒有買過的品牌卻想試一試,挖掘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真的是超佛心的美妝體驗盒

22.jpg

想要體驗嗎?可以進去下面官方網站參考喔

 BUTYBOX 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